威冲 游乐场

四处都是兴奋的尖叫声,年幼的孩子在身边追逐打闹,阿伏兔心累地抓了抓头发,尽量用轻松的语气表达抱怨。

“再怎么样也不用选择游乐园作为交易地点吧。”

神威眯起眼睛笑着数落道:“你很不懂行诶,现在有名的黑道都是在游乐园交易的,人多又混乱,隐蔽的地方也很多,简直是我们的天堂。”

阿伏兔扶住一个刚刚撞到他腿上的小家伙,深深叹了口气。

另一边冲田也正用这个理由教育一番队众人,撇开他手里那支甜筒的话,也算是有说服力了。

“……总之,这次我们绝对要破坏这场交易。”

手指抵住脆皮尖端吃掉甜筒后,严肃地总结道。

基于这两人异常相似的脑回路,警察撞上犯罪分子的交易现场也就顺理成章了,不顾其他人因为警察都这么无聊跑来游乐场抓人或者真有人想不开在游乐场交易之类的吐槽,他们倒是很愉快地互相问候了对方,以言语攻击的方式。

阿伏兔后知后觉地摆出架势,准备冲出重围。

“这几个警察根本不足为惧。”

他算准了战斗力却没算到自家团长的想法,神威眯起眼睛舔了舔嘴唇,笑眯眯地说道:“我一直很想尝尝牢饭的味道。”

就这样在神威团长的好奇心下,真选组警察一网打尽了这次交易现场,带着两帮人浩浩荡荡地打道回府。

这是一小时前发生的事。

现在的情况是冲田拉着神威手铐当中的铁链,两个人在游乐场中找不到方向的转来转去。

“啧,都是你拖着我乱走,结果找不到出口了。”冲田不高兴地拽了下手腕,在惯性下神威往前绊了一脚,扑在坏心眼的警察身上。

“是你自己不注意看路,再说我也没想到这么容易就能拖走你啊。”神威整个人挂在他身上。

“重死了,别压过来。”

冲田嫌弃地转身让神威站好,却发现对方眼睛亮亮地盯着他身后,一阵不妙的预感后手心一疼,他的犯人已经跑向远处的零食摊,很是张扬地举起双手招呼他过去。

“大叔,十根鸡腿,”神威兴高采烈地对摊主说道,侧头看了眼慢吞吞跟过来的冲田,又追加道,“还是二十根好了。”

摊主愣怔地看着眼前纤瘦的少年,断定他肯定吃不完二十根鸡腿,目光聚焦在手铐上,一时有些怀疑这也许是人类观察的整人游戏时,正在环顾四周寻找摄像机时,另一个少年走过来解了围。

“不许买,我没带钱。”

“大叔,二十根鸡腿快点,”神威又说了一遍,两只手叠在一起拍了拍右边口袋,“我请你啦,帮我把钱包掏出来。”

没有动作,神威忽然笑了,双手举起摇了摇手铐。

“我自己掏也可以哦,你知道这东西对我没什么用处吧。”

冲田用眼神狠狠剐了他一眼,右手伸进他裤子口袋,因着这个动作两人贴的极近,神威偏过头几乎可以亲上满脸不爽的警察,笑着冲他吹了口气。

“快点拿出来,你想摸的话等会可以让你摸个够哦。”

向来所有他欺负别人,第一次被欺负的冲田警官恼的不行,随便从钱包里面拿出几张大钞拍在桌上,大方地撂下句不用找了后转身就走,神威抱着那堆鸡腿急急忙忙地跟上去。

“你忘了拿鸡腿。”

“我又不吃。”

“诶,我特地多买了份给你。”

“你数学真好,这么一堆垃圾只算两份。”

“那你帮我拿下。”

“我为什么要帮你?”

虽然这么强烈拒绝过,最后还是被塞了满怀鸡腿,甚至被迫吃了一根的冲田心累不已地坐在长椅上,仰头望着蔚蓝的天空,和那笨蛋的眼睛一个颜色,真讨厌,他有些迁怒。

神威虽然戴着手铐却丝毫不影响吃鸡腿的灵活度,很快消灭完那堆卡路里聚合物后,摸了摸肚子。

“没吃饱。”

冲田靠在椅背上闭起眼睛。

“都没人来找我们呢,你的人缘很差诶,你要在这里睡觉吗?”神威支着腮帮子看他。

“嗯,闭嘴,别吵。”

“别睡啦,我们去玩玩嘛,”神威直起腰,手肘撞了撞冲田,“这是我第一次到游乐场呢。”

冲田嗤笑道:“你不是一直在大人的游乐场鬼混?”

“你很煞风景诶。”神威抱怨道。

半睁起一只眼睛看了看那头红发,即使对方依旧是云淡风轻的白痴模样,冲田也察觉出了那么丁点的寂寞,站起来拍了拍发麻的大腿,对着笃定他不会答应,所以有些发愣的神威扬起唇角:“那就走啊。”就当是给要吃一辈子牢饭的重刑犯放风好了。

“你想玩什么?”冲田瞥了眼绽放在那张脸上的灿烂笑容,淡淡地问道。

神威很认真地低头思考了一番,抬头道:“可以抓到好多玩具的那个,阿伏兔他们一直都说和女孩子来游乐场要玩这个呢。”

“你又不是和什么女孩子出来,再说普通的游戏中心也有这种东西。”

冲田虽然这么吐槽了一番,倒还是带他拐进了开在游乐场里的游戏中心,对着一排排机器努嘴:“就是这些了。”

“好像不是很好玩的样子。”神威显得有些失望,顺着机器绕来绕去,然后停在一台全是坏脾气的三毛猫的机器前。

“奇怪的品味,”冲田看了眼那些猫嘟囔道,投下硬币,“握住摇杆摇到你想要的娃娃上面,再按那个圆形按钮。”

“这也太简单啦。”

这么说着的神威眼睁睁看着自己控制的抓夹抓了个空。

“笨死了。”冲田嘲笑着挤开他,准备给对方看个标准的示范。

然后,抓夹擦过娃娃的耳边,他不爽地皱眉,拿出神威的钱包。

“走了,换硬币去。”

最后两个不服输的少年抱着只坏脾气的三毛猫玩偶从游戏中心出来时,夜色早已降临,望着闭园前惯例燃放的烟花,冲田望着旁边那人看得入迷的模样抿起嘴唇。

“连烟花都没看过?”

“没有呢,感觉和宇宙飞船的炮火不太一样,杀伤力不够,徒有其表罢了。”神威客观地评价道,表情在月色下显得十分柔和,仔细观察冲田神色后,嘎哒一声手铐被蛮力扯断,拿走那只碍事的毛绒玩具扔在一边,扶住栗色后脑勺倾身吻过去。

“干什么?”

“你的表情在说想要接吻。”

冲田切了声,抬手环住他。


评论(6)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汉堡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