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名 始料未及的告白

的场正津津有味地看着一部纯爱电影。

电影题材很常见,不过是普通的恋人相遇、误会、分手和复合而已,唯一值得称道的也就是男主角在里面多变的造型,由一开始松散不修饰的散发到刻意以发胶固定,露出光洁额头的背头用来体现时间和心境的变化。

“无论分开多久,相隔多远,我都一直会爱着你。”

明明是深情的告白,的场却像是看到了什么有趣的段子般忍不住笑倒在床上,眯眼看向正擦着头发从浴室中出来的金发除妖师,嘲笑道:“周一先生好厉害,什么样的话都能说出来呢。”

“啰嗦,”名取脸色臭臭地拿毛巾用力擦了几下头发后扔在一旁的架子上,弯腰去拿遥控器想把电视关了,“怎么还不走,你的时间不是用来看这种无聊电影的吧。”

真冷淡啊,明明刚刚还交缠在一起,现在就要开口赶人了,的场抓起遥控器放在另一边,侧眼看了下名取后,重新把视线投向电视屏幕。

“这部电影一点都不无聊,意外地有趣啊,而且女主角喜欢你。”

名取一脸不信地否认:“别拿这种事开玩笑,藤子小姐是个演技很好的女演员。”

演技好啊,的场看着女主角眼中的亮光,他可不觉得这只是演技就可以做到的表情,不过这家伙有时候过于笨拙,在人际关系上冷漠的可以,也许没发现反而比较好,反正他也不是因为这部片子过来的,按了几下音量键调低音量,漫不经心地问道:“你截走了我给夏目的那封信?”

早知道这件事瞒不住他,名取嗯了一声拉开衣柜。

“故意的?之后还派纸人躲在他头发上,你很不放心我吗?”

电影还在进行下去,看到被名取紧紧搂住那个女主角,的场不经意地皱了皱眉。

“只是以防万一,反正你又想让他去做什么危险的事情,”指尖滑过一套套高级西装,名取转过身,戴上眼镜严肃道,“他并不适合的场一门。”

“是,是,每次提起夏目你都是紧张过头的模样,”的场敷衍地举起手挥了挥,示意不再和他争执这个问题,盘腿坐在床上,支起手臂撑着脑袋问道,“你不担心别的事吗?比如我的想法,为什么会找他?”

对方示弱了,名取倒是无法深究下去,不在意地说道:“因为夏目君很强,你想骗他入伙吧。”

正解,虽然是正解,但这副毫不挂心的模样看着还真是让人生气,亏得自己还担心他可能会吃醋什么的,的场也就直接问了。

“不会吃醋吗?”

名取如同听到哪里的大妖怪突破封印逃出来似的吃惊地看着他,然后继续做自己的事。

“不会,”他想起了什么有趣的事一般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恍然大悟地笑道,“你突然拉开距离原来是这么回事。”

的场按下暂停键,静止在电影主角二人在雨下相拥的画面,抬头看向名取,好像是在隐忍着某些情绪。

“周一先生无所谓?因为做了明星之后早就习惯那些亲密的身体接触了吗?”

成人后变得沉稳不少的金发除妖师在听到这句后,也不由动怒,蹬着的场质问道:“这是什么意思?”

“别生气,别生气,”的场安抚地拍了拍他的肩膀,似笑非笑地说出更刺人的话语,“你可以变得这么成熟我也很高兴。”

名取似乎想要为自己辩解什么,窥到黑发男人眼中的阴郁后却放弃了,摊手笑道:“没有办法变强,也只能这样了不是吗?”

没想到对方会用自己以前说过的那些话来回击,的场眉尾上挑,刚想开口时门铃声忽然响起,紧接着传出刚刚他们还在讨论的少年声音。

“不好意思,名取先生,你在家吗?”

的场注意到那个游刃有余的大明星身体僵硬了下,随后是写满糟糕的懊恼表情,他甚至忘了这是门禁系统的应答声,一边喊着“在,在家,”一边急急忙忙地跑出房间。

比见到自己要激动多了啊,的场心里不是滋味地眯起眼睛。

名取在开门后才意识到房中多了个并不该存在的人,一把抄起四散在沙发上的衣服,急匆匆地塞进的场怀里催促道:“别站在这里,快回去,啊不对,现在出门正好会碰见他,”他使劲地把的场推回卧室,“你先进去,不要发出声音。”

“我见得不人吗?”

“不是。”名取下意识地否认道,眼神却有些闪躲。

的场看在眼里,嘴角露出一丝冷笑,一句句逼问他。

“同性恋很丢人?炙手可热的明星不能出现这种丑闻?”

“那是你害怕我们的关系暴露?温柔和善的名取先生不应该和臭名昭著的的场家主混在一起,还做了这种事。”

他眼神轻佻地瞟向名取下身,恰好能从浴袍缝隙间看到他的大腿,壁虎痣从不小心留下的指印和红痕上爬过。

“都说不是这回事了。”

意识到那股不善而带有倾略性的眼神,名取不自在地拉了把浴袍下摆。

的场目光沉沉地盯着他好一会儿,笃然笑了。

“看来在你心里,我只是这种程度啊。”

右手捏住名取肩膀。

“我知道了,去开门吧,”用力地把他往玄关的方向一推,克制不住的力道让名取踉跄了几步才稳住,转身向卧室走去,“我要在里面布置消除气息的结界,只要他们没有闯进去就不会发现我。”

“静司!”

失落的背影让名取倏地觉得心中空了一块,上前两步抓住的场手腕。

“抱歉,我只是不知道怎么说明,”略带羞涩地避开的场的目光,磕磕巴巴地继续道,“我同性朋友很少,能看到同样风景的朋友就更少了。”

原来我连你的朋友都不是啊,的场自嘲地扬起嘴角,心底发冷,却又有种果不其然的感觉。

“……所以没有这种在朋友面前介绍恋人的经验。”经常演出偶像恋爱剧的明星此时却满脸通红解释道。

这么笨拙的模样可是久违了呢,而且恋人啊,的场忽然通体舒畅起来,露出看不清真意的表情笑道:“周一先生这么想做我的恋人吗?”

“你说什么?”第一次表白心迹的害羞迅速被怒气覆盖。

的场志得意满地甩开名取的手,边走向卧室边调笑道:“我会考虑下的。”

那个家伙!名取咬牙瞪向紧闭的卧室门,又被摆了一道。

因为被的场式神提前按了电梯里所有楼层的按钮,好不容易才等到一部电梯上来的夏目敏感地发现今天的名取先生杀气腾腾,一旁的猫咪老师赞同地点头,顺便补充道,都忘记给他点心了,可恶的名取小子!

 


评论(13)
热度(85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汉堡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