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汉堡肉

06170708.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19篇文章,19717人喜欢

应用截图

汉堡肉

汉堡肉

 

酒后

头痛欲裂。

窗帘也没有拉上,名取在耀目的阳光下艰难地睁开眼睛,很快就发现一丝不对劲。他没有穿衣服,身旁躺着在年少时认识,现在已经形同陌路的的场一门家主。

和故交不小心上了床这件事并没有给他造成太大的冲击,在年轻气盛时他们因为好奇心或者奇妙的不服输心理也做过这一类身体交流,小心翼翼地掀开床单,名取不知道成年后的场是不是流连花丛,但知道使用安全套显然是给他省下了不少麻烦,慢慢挪动着僵硬无比的大腿走向浴室。

的场在淋浴喷头溅出水声的那一刻睁开眼睛,难得露出困扰的表情,真的呆到那个人洗完澡出来显然会让他恼羞成怒,虽然这样也挺不错,不过基于他们现在的关系还是算了,把房费塞在枕头下又或是擅自退房结账又像是把他当成一夜情对象,并不希望对方有这样的误解,的场选择了最优方案,他决定直接走人,结账什么的就交给周一先生负责了。

那个混蛋!名取看着镜子中印在自己锁骨上红艳分明的吻痕,咬牙切齿地咒骂了声,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职业是什么啊,用力在锁骨上猛擦了好几下后发现这除了让那个痕迹更加鲜艳外没有任何用处,放弃地把身体泡在浴缸之中。

这时外面传来关门的响声,名取嘲弄地勾起唇角,大人还真是恶心的生物,无论前一晚抱过谁只要关上门就可以当做没发生过,厌恶地看着爬上手腕的壁虎,自己也是一样,只要一点点酒精就会向埋藏在心底的欲望屈服。

想起中午约了夏目一起去某个深山中的神社探访,名取迅速冲洗完毕后出来,一个询问是否延长退房时间的前台电话更是打散了这股酸涩的情绪。

 

赶到约定的车站时,夏目已经等在那里,名取挥手抱歉道:“临时遇到了点麻烦,等很久了吗?”

“不,我也是才来,名取先生不要紧吗?”一如既往善解人意的话。

猫咪老师不认同地眯起眼睛,如果不是那张脸又肉又圆的话,它肯定是一副捉狭的表情。

“夏目,别被骗了,他明显是刚从哪个被窝爬起来!”它拍着前爪强调道,夏目脸庞一下涨得通红,不知所措地看了名取一眼。

“住嘴,死肥猪,不许你侮辱主人!”笹后像被踩到尾巴般激动地跳出来反驳道。

“你说谁是肥猪,你这个奇怪的羊角面包,看我一口吃掉你。”

“猫咪老师,别闹了。”夏目把在地上乱扑腾的猫咪老师抱起来,名取也适时阻止道:“笹后。”

妖怪们互瞪一眼后,不情愿地收起各自的爪子和手。

“切,你们昨晚肯定没和这小子在一起。”猫咪老师幽幽地又露出句。

笹后一脸被噎到的表情,哼了一声隐去身形。

闹剧差不多结束了,夏目眼神闪躲地建议道:“咳,名取先生,我们走吧。”

“唔,嗯。”名取脚步有点不自然,如果昨晚那位是旁人的话,他大可以摆出大人的姿态和少年说些什么,可惜对象身份过于尴尬,他实在说不出口。

气氛越来越僵硬,夏目随便找着话题聊道:“名取先生最近有和的场先生见过面吗?好像有一点他的气息呢。”话一出口他便知道自己说错话了,怀抱中的猫咪老师细圆的眼睛里满是看好戏的幸灾乐祸,而名取先生一副被雷劈中的样子。

“暂时别提那种家伙。”隐藏在平光镜后的眼神愤恨。

“……好,好的。”

 

如果说发生第一次这种事是意外,那么第二次就是愚蠢。

在发生意外的早晨之后的一个周日,名取再次在某人身旁醒来。躺在床上深刻反省自己的愚蠢行为,自我厌恶了一阵后才后知后觉地想到就算他会醉到失去理智,只想凭借埋藏在心底最深处的情绪靠近他,身旁这个人也绝对不会发生这种失误,被戏耍的羞恼感涌上心间,忍不住伸手大力推醒装睡的某人。

的场状若困顿地揉了揉眼睛,极其自然地吻了下名取的脸颊:“早上好。”

“不是早上好吧,你到底在搞什么鬼?”不知是生气还是害羞,或者两者兼有,名取红着脸生气地质问道。

“唔,周一先生不明白吗?”的场摸着保护右眼的符咒,意味深长地笑道,“娱乐圈里不是常有这种事发生吗?看你毫无防备的样子我还以为你早就习惯了。”

“谁会习惯这种事啊,别把恶心的猜想套在我身上,咳咳。”名取激动地反驳,甚至不小心被自己的口水呛到。

“是,是,我大概明白了,”的场大而化之地安抚道,递过去一瓶矿泉水,“喝点水吧,昨晚你的嗓子没有停过呢。”

名取大口灌下几口水后,不爽地擦着嘴边的水迹道:“你以为这是谁害的啊?”

“是啊,谁害的呢?”的场全然无辜地反问道,仿佛在提醒罪魁祸首是醉的不省人事的他一般,名取深吸几口气告诫自己就多年经验来看,和这家伙根本说不通道理,怒气冲冲地翻身下床,极力用虚浮的脚步在厚厚的地毯上踏出声音,停在浴室的门前。

“华丽的外表也会带来麻烦,你知道吗,周一先生,”的场眼神危险地盯着停在名取光裸后背的那只壁虎,轻声告诫道,“你被人盯上了,不想再糊里糊涂地从陌生床上醒来的话,这段时间就让你那些没用的式神和你寸步不离吧。”

名取握住门把手转了下,进去前冷冷道:“她们并不是没用的式神,我也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弱。”说完他走进去,靠着浴室门滑坐下来,可恶,他到底把自己当成什么人了,如果不是有他的气息的话,不是他的话,名取攥起拳头闷闷地砸了下地上的瓷砖。

的场望着紧闭的浴室门嘲弄地搔了搔头,真不走运,似乎又惹他讨厌了。

 


汉堡肉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汉堡肉”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