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冲 人鱼3

我快写到了,平安夜快乐🍎🎄


真选组一众人在冲田队长的磨练和土方副长的教导下都有着比钢铁更强壮的神经,这表现在神威只说了自己没地方去,老好人的近藤局长就像中了迷魂汤似的为真选组招揽了这名身份不明的猛将。

也许是真的中了迷魂汤,因为他全然不顾旁边土方副长和冲田队长难看的脸色。

“你带回来的麻烦,你自己解决。”

阻止不了近藤局长,土方只能向冲田开炮,那小子倒难得地没有顶嘴,切了声撇过头算是基本默认了。

近藤笑眯眯地看着他们达成一致,咳了声后宣布:“那么,神威晚上住在......”

“我想和总悟住一起,”新晋队员完全没有新人的窘迫和压力,笑的无畏地提出自己需求,“这样方便生......唔嗯嗯。”

冲田眼疾手快地捂住神威的嘴,及时阻止了接下来的“生崽崽”或者“生孩子”之类的内容,很是哥俩好地把人拽走了。

近藤看着他们背影,欣慰地对满脸黑线的土方说道:“果然总悟还是需要个年龄相仿的玩伴。”

“你哪来的腿?”

冲田阴晴不定地盯着神威下半身,现在正穿着他的黑色制服裤,看起来笔直又漂亮。

“变出来的,你不是想要我在岸上陪你?”神威耸了耸肩,整个人挂在冲田身上嘻嘻笑道,“现在有没有想和我生孩子?”

“一般人鱼变不出尾巴吧?”冲田拖着调子,慢吞吞地试探。

“只有我可以哦。”神威笑的肆意,侧过头嘴唇印在冲田脸颊上。

这次冲田没有拒绝,反而微微偏过头,嘴唇和他的相合在一起,神威看着他,如海洋般透彻的蓝眼睛很亮,冲田眨了眨眼,垂下眼睑。

不知是谁先伸出了舌头,两个人很快把这当成了新一场较量,唇舌激战,你来我往的不亦乐乎。

形势很快在两个年轻气盛的少年中失去了控制,他们开始互相扯开对方的衣服,双手在对方身体上四处游走。

“这样不方便呢。”

撕拉一声,裤子变成碎布,神威重新变回了人身鱼尾的模样,冰冷的鳞片贴着冲田小腿,尾巴尖勾住他的脚踝,他把冲田扑倒在酒店后花园的喷泉中。

冷冷的喷泉浇了冲田一脸,让他被迫冷静下来,神威却是乐在其中,那条尾巴不停地蹭着他下身,他甚至能感到从层层包裹的鳞片中钻出的东西正在股间做着努力。

“别在这里。”

冲田去推黏在身上的人鱼,虽然这个时间段里花园只有他们两个,可他却也不愿意在这种地方和一条人鱼干这种事。

神威抓住冲田反抗的两只手按在一起,又凑过去亲他。

“为什么?”他以人鱼的眼光判断,这个喷泉水池就是小了点,其他没什么不好,摇摆着尾巴哄道,“下次我们再去大点的地方。”

冲田瞪着他,猛地把人鱼掀翻,他完全没想到过这个动作会成功,愣怔地看着自己双手一会儿,抬头看向同样一脸惊讶的人鱼。

“你在变弱,”冲田一针见血,盯着他有些泛白的尾巴,“为什么?”

“也许是因为我太想和你生孩子了,”神威不在乎地笑道,重新把尾巴变成人类的双腿,率先从喷泉中爬了出来,扭头看向冲田,“你要再给我一条裤子啦。”

冲田脸色阴郁,似乎在思考什么。

“人鱼公主的故事结尾是不是人鱼没有得到想要的爱情,最后变成泡沫消失了?”

“不是。”

“不是?”

“人鱼找到了强壮的王子,生下很多强壮的后代,”神威伸手戳了戳冲田脸颊,奇怪道,“第一次见面就告诉过你这个故事啦。”

你那明显是鬼扯,冲田没好气地撇了神威一眼,拽着他的手往房间里走,怒气冲冲地走了一半路程后,他才反应过来。

自己现在的心情是担心吗?为这条傻兮兮又好斗的人鱼?

冲田忍不住回头,神威眯起眼睛冲他笑了下。

好吧,脸还是能看的,为个美人担心也不算太奇怪,冲田做好了心理建设,把此时一切复杂的心情都归结为他是不愿意这么个漂亮的生物出事,难得和颜悦色起来,甚至在神威嚷嚷着要去浴缸泡水时也没有说出一句嘲讽的话。

对此后者并不领情,神威甚至问他:“你怎么了?突然好奇怪哦。”

冲田勃然大怒地去找人鱼算账,结果被愉快的人鱼一起扯进了浴缸,报销了今天第二套制服,不对,算上借给神威的那套,应该是第三套制服了。

冰凉而熟悉的触感再次贴上冲田,比任何时候更清晰地贴在冲田大腿上,他浑身一凌,以手臂为距离和神威拉开距离。

神威重新把他拉进怀里,咬着耳朵尖轻声道:“你答应过的。”

“什么?”这么被抱着让冲田有些气息不稳,他转身去搂神威脖子,打算换个姿势。

“我和你上岸,你就替我生孩子。”尾巴有一搭没一搭地轻轻拍着水面,声音里带着点委屈。

冲田极为罕见地有点心虚,抱着那颗红色脑袋亲了下。

“我又没说不和你生。”他逞强道。

那颗漂亮的蓝色眼眸就这么看着他,冲田忽然心里一软,他想就这样吧,既然把这条笨人鱼骗上岸了,的确可以给点甜头。


评论(6)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汉堡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