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面效应 幕间

小神威嘟着嘴鼓着脸,面对墙壁生闷气,红豆包明明说他父亲很厉害,才不是那种会若无其事抢小孩零食的人,他越想越觉得讨厌,就像……就像,就像可以腾云驾雾的盖世英雄真身只是个会掉毛的猴子,之前还这么期待见他呢~都是红豆包和狗粮控的错!

小神威到底是被总悟带大的,习惯性地把错归咎于那两个人,扭着身体爬向盯着无聊月九档的总悟,扭进他怀里问道:“红豆包为什么骗我爸爸很厉害,那种人才不厉害呢!”

“那家伙说他很厉害?”冲田一脸古怪,反正他也闲得无聊,有空找山崎聊聊好了。

其实山崎在这点上真心冤枉,那天他们不过是聚众说冲田总悟坏话,顺便提了句神威比冲田总悟更凶残罢了,却被恰好路过的小神威听到,小孩子还不理解那个词的意思,但如果知道他们说总悟坏话绝对会告密,所以他瞎扯着这是你爸爸比总悟更强的意思想蒙混过关,却不知在幼小的心灵里种下了一颗希望的种子。

“我不喜欢他,”小神威奶声奶气地嘟嘴抱怨,“我也要去抢他零食!”

“这个有点困难,现在的你还没能靠近他就会被打飞,”冲田换了个姿势,把小神威从他怀里揪出来,认真道,“有时候不对等的报仇不能这么直来直去,碰到这种情况你可以换个方法,他是坐飞船来的,你完全可以在动力炉那里放几十个just we…………”

“你这么乱教小孩子让我很困扰呢,总悟~”神威靠在门边抗议道,冲田的小花招太多,他不由地甩了下早已愈合的右手,“那家伙可是夜兔,而不是什么虚弱的地球人。”

小神威虽然不理解神威话里的意思,但从他身上感觉到了几分杀气,猛蹿到冲田身前。

神威向冲田努嘴示意:“看吧,这家伙是和我一样的笨蛋呢~”

“我和你才不一样呢,我讨厌你,”小神威炸毛般地吼道,“爸爸……父亲是你这种人,这种………太让我失望了!”这时一股暖流从头顶传来,冲田的手掌按着他,慢慢把他推到身后,满脸戒备地看向神威。

出乎意料的是神威并没发怒,冷冷地看了眼被冲田藏在身后的幼小身体,点头赞同道:“父亲这种人向来都只让人失望,你说的没错呢~”

“近藤兄那里好像藏了两块蛋糕,你要去吃吗?”冲田叹气,拍了拍不明所以的小神威,用零食把他的思绪拉出来。

“要!”

“你还真宠小孩,我又不会现在就杀了他,”神威望着远去的幼小背影,随口猜测道。

“你自己的心理阴影自己收好,别到处祸害别人家的小孩。”冲田语气很冷淡。

“原来是怕他受刺激,不过他可不算别人家的,你明明都猜到了,”神威好笑地看了眼依旧神经紧绷的冲田,纠正了下先前的说法,“看来也不是所有的父亲,你是好爸爸呢~”

“别胡说了,你到底在打什么主意?”

“就是你猜的那样嘛~”神威眨眨眼,一副你什么都猜到了为什么还要我说出来的模样。

冲田咬着牙:“什么时候对他动手?”

“咦,你这个说法有问题呢,不是对他动手哦,是两人公平决斗,”神威掰着手指算了算,“他的成长速度很快,照这样看年内就能和他打了~”他稍稍走近,歪头看向冲田,“你真的很喜欢我呢~”

“你这笨蛋胡说什么,脑沟终于被人打平了吗?”冲田像看智障似地看着神威有股替他量量脸皮厚度的冲动。

神威用手点了点眼睛:“我知道的哦,那小鬼也知道呢,所以才会在一开始就缠上你了,所以我可以给你个特别优惠呢~”

冲田已经放弃解释或者反驳了,斜眼看着神威,看看那张嘴里还能不能吐出象牙来。

“你和我做一次我晚一天找他好了~”神威笑眯眯地给出一个自认为很优惠的选择。

冲田已经确定了,这家伙的脑沟的确被人打平了,和智障没什么好说的,他选择转身离开。

“咦,你不想让他多活几天了吗?而且和我做你也没吃亏啊~”反正你喜欢我嘛!神威不解地拉住冲田的手臂。

“不如我先杀了你,这样最方便。”冲田挣了下,眼神冰冷地说道。

“这也是个方法啦,不过我觉得暂时还是不要了,”神威举起冲田手臂,在他手腕上咬了一口,“上次在重症监护室呆了几天?”

“你想说我太弱?”冲田瞪眼道。

“不是哦,不然之前就不会和你约战了嘛~”神威看着那个牙印解释道,“之前都没发觉呢,你这只手好像不能一直持续用力呢,”冲田以为他又想开嘲讽,但神威话锋一变,埋怨道,“都是你自己不好啦,我找了你很久哦,你却躲起来了,不然早点接受治疗不会变成这样哦~”

原来那是想救我吗?冲田一愣,面上却不显,面无表情道:“罪魁祸首说什么大话。”

“所以,和不和我做?能救你喜欢的'神威'哦~”

评论(3)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汉堡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