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打误撞 18

门打开的瞬间两人都吃了一惊,冲田放下了左手的枪,以现在的恢复程度还不足以干掉神威,他冷静地继续之前拆卸拼装的动作。


都让阿伏兔他们睡前给这家伙喂点安眠药了,为什么今天还清醒着,虽然他也知道那点把戏骗不了冲田多久,可发现的也实在快了点,神威面上依旧是扑克般的笑脸,心里却是局促地嘀咕了,那次之后他就没和醒着的冲田见过面,虽然一直会权当无事般地亲亲抱抱沉入梦乡的他,但真不知道怎么面对现在的情况。


“看来你还没习惯左手呢~动作也太慢啦。”神威踌躇了一阵,晃悠着呆毛嘲讽道,反正阿伏兔已经说漏嘴那对母女的下落了,也和他说过冲田对那两件事也只是很平淡的表示就那点小事,所以按以前那样就行了,冲田会选择清醒地等他也代表他们和好了吧,他于是信心十足地走上前还诚恳地试图去帮冲田一把。同时从这件事来看,神威之所以长成这个个性,阿伏兔也是功不可没。


“别碰我。”冲田冷冷喝止道,看向神威的眼神满是戒备和几分全然陌生的恐惧。


这就不太对了,哪怕当初他们一伙人在即将坠落的飞船上堵住冲田,他那时眼神里也是跃跃欲试的挑衅。


原来总悟也会害怕,而且害怕的对象居然是自己,这个念头就像黑暗中的手掌一样狠狠抓住了神威,他觉得这个房间的空气稀薄起来,慢吞吞地问道:“你害怕我?”


“当然,”冲田直视着他,毫不犹豫道,“我不仅害怕你这个疯子还恶心你。”


“恶心?”神威嘴里滚过这两个字,没留意到冲田嘴角微微上扬的弧度,这是冲田第二次这么说他了,而且和之前情况不同的是,现在他们之间并没有误会,神威忽然感到身体一阵发冷,不顾冲田的挣扎抓住他,把那具明显瘦弱起来的身体按在床上后覆身紧紧抱住,冲田闷哼了声似乎被按到伤口了,可神威现在根本没有余力管这些,他急切地想要确认一些事情。


“滚。”冲田吼着拿脚踹着压着自己的人,明明有几脚确实地踹到了神威的软肋,可压制他的力道却一丝不减,之前他没去想所谓的身体衰弱是怎么回事,现在却讽刺地有了个亲身体验。


冲田很快就感到了体力不支,努力呼吸着眼前依然是缺氧般的发黑,胸口更是发胀的反胃。


“不碰你了啦,别作出这幅样子嘛~”神威很快发现了异样,慌忙扶起冲田,看到那颗栗色的脑袋在胸前晃了下后就被吐出的秽物洒了一身,黑暗的情绪瞬时消失的无影无踪,他不知所措地拍着背部安抚冲田,手被凸出的骨头硌下,冲田这段日子消瘦的厉害,和以前软乎乎的触感完全不同。


冲田在把一天吃过的食物全招呼到神威身上和被子上后终于觉得舒服了一点,恹恹地靠着神威,他实在没力气了,眼皮也有一搭没一搭地开始打架。


“要不要洗澡?”神威提议着伸出手穿过冲田的腋下想抱他去浴室,他可没忘记怀里的家伙就像猫一样,如果放任他就这么睡着,醒来后肯定又嫌弃的要命。


“我自己去。”冲田无力地挣扎了下,却感到困住身体的疲倦和睡意越来越重。


神威直接抱人起身,烦躁道:“就是知道你不行才问你的啊,”看到那双红眸努力睁开瞪他,气恼地回瞪了冲田一眼,“你又准备说我恶心还是其他什么坏话了?无所谓哦,不过你都准备和我和好了就别一直憋着劲气我啦,万一哪天我没忍住真的会杀了你哦~”


即使疲惫不堪,冲田也几乎要被神威气乐了,他从不知道神威可以自说自话到这份上,憋着一口气想开口嘲讽下对方的自大,突然被一杯水堵住了。


“漱口,”神威别扭地说道,转身脱自己那身彻底阵亡的衣服,“真怀疑你是故意往我身上吐的。”


“我为什么要这么干。”冲田刺了句,满意地看到神威脸色一僵,乖乖地左手捧着杯子细细漱口。


如果冲田还生他的气自然会这么整他,可冲田却说我为什么要这么干,为什么要整一个他无所谓的人,神威动作僵硬地去脱冲田的衣服,后者因为这一连串的事情,漱完口就靠着洗手台闭上了眼睛。


半梦半醒间冲田感觉自己被放进温暖的热水,神威沉默而温柔地帮他擦拭着那些污迹,嘟囔道:“我想回地球,”帮他洗澡的手停顿了下,没有搭话又开始了之前的动作,只是力道稍许加重了些,冲田趁胜追击道,“我不想变得和你妈妈一样。”


神威沉默了很久,久到原本热气腾腾的水现在摸上去一片冰冷,他终于开口,轻轻答应道:“好。”


听见神威声音里压抑不住的痛苦,冲田明白自己猜对了,他刚刚已经用力踩上了神威的死穴。

捏脸挂件真治愈,加班捏着总悟的脸,心都被萌化啦

评论(26)
热度(35)

© 汉堡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