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游戏



“这样就好,总悟,这样就好…………”
冲田怔仲地瞪着仍然在颤抖的右手,拔刀刺入近藤身体的触感还留存在上面。
糟糕透了!
嫌弃自己右手一般,冲田举起左手捂住双眼。
糟糕透了!
再也没有哪个漫画在主角配角路人围攻大BOSS时被一道奇怪的光击中,集体卷入奇怪的世界,他忙里偷闲地在他们四散分开时看了眼同样震惊的虚,嗯,不是阴谋,是这个世界太奇葩。

欢迎来到狼人游戏!
你们将分为人类与狼人两个阵营战斗,人类与狼人在白天毫无区别,连狼人自身也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只有人类阵营中的预言家可以识破真身,被挑选在狼人阵营中的玩家到了夜晚即使不愿意也会在系统的强制下吃掉人类,吃掉所有人类即狼人阵营获胜;反之联合起来杀光所有狼人即人类阵营获胜,阵营获胜则可以满足你们一个愿望。
狼人阵营中只有纯粹的狼人,大家一起为吃光人类努力吧!
人类阵营中有每8小时可以看穿一次别人真身的预言家,有每8小时可以保护一次人类的保镖,有足以和狼人匹敌的猎人,同样也有两名背叛者,可以帮助狼人背后偷袭人类,大家为了各自的利益努力吧!
此外清除所有人的武力值,按照各自身份重新分配,在夜晚狼人武力值优先高于人类,人类阵营中只有猎人具备与狼人单打独斗的能力。

幸也不幸,冲田和近藤被甩到了同一个杂货店内,第一时间得到了自己预言家身份的冲田立刻看出了近藤被赋予的身份,同样近藤也从他的眼神中看出了端倪。
“总悟,没事的,人类获胜了才有奖励。”向来爽快的汉子心甘情愿地死了,甚至都来不及让他思考别的。

万一被杀掉的狼人回不去这个念头折磨着冲田,甚至躲在稻草堆中消极怠工起来,如果回去的世界里没有近藤,他情愿和这个世界一起毁灭。
“等等,我,我真的是无辜的……”
远处传来呼救声,随着穿过肉体的声音,人类两个字永远藏在了被害者的喉舌内。
“没办法,阿伏兔你也知道宁可错杀不能放过嘛,大不了等回去加你一天工资,咦已经听不到了。”
轻佻的声音传进冲田耳中,他似乎都能想象那个混蛋无辜耸肩的模样。看来这家伙打算杀光所有人,冲田摩挲着手里的刀揣测,想起那个早就被那傻瓜遗忘的约战,忽然扬起唇角,也好,干脆所有的事都让这笨蛋扛吧,反正死在他手里的话……他大大方方地从稻草堆中翻出来,睨视着被血染了一身红的天人。
“诶,你居然主动出来了,我还以为你会一直发着抖躲在里面等我这边上呢~”神威毫不诧异,甩了甩拳头上的鲜血慢慢走近。
“有没有人说过你语言能力和你脑袋一样无可救药。”冲田掂了掂刀,把它换到了左手。
神威笑得张扬,猛地冲过去:“没有呢,敢说我坏话的家伙都死啦,”他突然注意到冲田那个小动作,攻击的动作一滞,拳头砸在还带着婴儿肥的少年脸颊,然后抓住被打飞的冲田脚踝,顺势把人砸在地方,冷漠道,“不过我没有杀你这种一心求死的人的兴趣,浪费力气。”
“那就快滚。”冲田摆摆手,看着那双冰冷的蓝色双瞳,心中的热度也一点点冷下去,这混蛋从没让他如意过。
神威虽然不知道冲田对他的腹诽,但用行动证明这个评价的正确。被叫快滚的他麻利地从稻草堆里抽出一根麻绳,捆住冲田的双手时也十分顺便地把血擦在他身上,蛮劲一使,直接把人从地上拽了起来,振振有词道:“放你在这里等死也太便宜你了,既然你想死我就一定要让你活下去。”
“你那脑子真的只是个摆设吧?”冲田转了下手腕,麻绳立刻嵌入几分,皱眉道,“你知道我在这里是什么身份吗?”
“管你什么身份,反正我是猎人,把所有人都杀光了就是我赢了。”神威理直气壮地拽着新抓的俘虏。
冲田被噎了下,这太有个人风格,完全不考虑后果的愚蠢想法让人实在很难反驳,默然地跟着他,走的踉踉跄跄。
评论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汉堡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