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打误撞 26

一只海鸥略觉有趣地停在栗色的毛发上,并非常不怕死地去啄旁边竖起的一撮红色呆毛,直到一只有气无力的手挥了挥,它才念念不舍地飞走。
这状况不妙啊,冲田抱着肚子坐起身,凝视着从两天前就躲在披风里的强悍天人,以前就知道夜兔这种族害怕阳光,可他从不知道海面的阳光对这个忘带高科技黑胶伞的兔子有如此强的杀伤力,连一只破鸟都能欺负他了,虽然这其中也有他们意外弄坏了发动机以致不得不在海上漂了几天的关系。
“还没死吧?”冲田语气冷淡。
“没有呢~”神威的声音听起来像被火燎过一般粗糙,极其缓慢地翻了个身证实自己依然活着,重重包裹的衣服里露出一双疲惫不堪的蓝眼睛,对着冲田弯了弯,“我不舍得让你当寡妇的啦,放心吧,我死之前绝对会杀了你哦~”
“这种变态的爱情你自己留着就好,”冲田没好气地捶了一下,却发现拳头下的身体温度高的惊人,急忙把人从层层叠叠的衣服堆里扒出来,盯着神威已经通红的脸颊皱眉道,“你在发烧?”
冲田说着向神威探头想试试温度,不料被神威偏头躲过,他重新钻回衣服堆里语气哑着嗓子道:“别大惊小怪啦,只不过是中暑罢了。”
这种疏离的对待让冲田不太高兴,抿着嘴往后靠了靠,像是察觉了他的远离,一只白皙的手慢悠悠地从衣服堆里伸出,用力捏了下他的小腿,再极快地缩进去。
冲田小腿生疼,被捏过的地方很快浮出了一个手印,气闷地盯着衣服堆,这人简直霸道的不可理喻,他有些摩拳擦掌地想趁某人此刻危难之际给他一点好看。
向来执行力很高的冲田队长在有想法的那刻就付诸行动了,拳头气势汹汹地冲约摸是脑袋的地方砸下去,收获了指关节撞到头骨的一阵疼痛和一声闷响。
居然真的打到了,冲田不可思议地甩了甩手,犹豫了一会儿便伸手扒开衣服堆,把干完坏事就失去意识的兔子刨出来,凝视着那张烧红的脸蛋,嘴唇因为多日缺水而显得干涸,果断抬起手腕。
就信你一次邪,中暑的话补点水就行了吧。

神威恍惚间尝到了甜腥味,熟悉的让他想起做的兴起时身下那人的味道,即使事后都会被好一通抱怨,但那牙齿穿破皮肤刺进血管后,彻底得到那人的滋味依旧让他欲罢不能。
梦里的话没关系吧,幸好总悟不知道我这种时候还在想他,不然很丢脸呢~神威迷迷糊糊地自嘲,克制不住地抓住这份甘甜大口吮吸起来,补充的血液还是起了一点效果,茫然无序的大脑意识到自己并非在做梦,他有意推开,再这么放任自己喝下去显然会杀了冲田,夜兔的求生本能却牢牢抓着不放,意识间两相撕扯,本就被太阳晒的不行的身体更是痛苦不已,他挣扎着睁开眼睛,蔚蓝色的眼睛染着一圈疯狂的红色,冲着不知死活的地球人吼道:“不想死就滚远点!”
此时冲田清冽的声音响起,笨蛋,让你喝就快喝,你还没杀我的本事,有着熟悉味道的甘甜被强硬地塞进神威口中,一举击溃了他苦苦支撑的理智,一把抓住求生的希望,近乎凶狠地啃咬,期间刮到血肉时甚至能听见冲田的吃痛声,但那条手臂始终没有收回。
疯狂的饕餮并没持续太久,神威在恢复体力的第一时间就推开了冲田,裹在衣服堆里心情复杂地抚摸着那条手臂上斑驳的咬痕,挑剔道:“这味道也太恶心了,你都没洗过诶~”
冲田懒得理正以不满的态度来掩饰真正心情的别扭爱人,对他翻了个巨大的白眼,手指探进海水中漫不经心地画圈。
迟迟得不到惯例的反击,神威终于忍不住关心道:“你还好吧?”
那个传说中让黑道白道全都闻风丧胆的雷枪现在连着他的标志性呆毛一起整个缩在衣服堆里,只露出一张可能晒多了太阳而发红的脸,一贯嚣张的眼神带了点担忧,这个模样成功娱乐了冲田,他大人不计小人过的宽慰道:“没到要死的程……”盯着神威背后突然出现的巨大阴影,一个字都说不出了。
神威敏感地扭头看去,发现在他们毫无察觉的情形下出现了一艘巨大的游轮,阳光明媚的天空也不知不觉变得阴云密布。
“这是传说中的那什么吧?”神威觉得有趣的探头望去,阳光没那么强烈让他舒服了些。
“嗯,就是那什么了。”一滴冷汗慢慢从冲田额角滑下,这么大艘船能够在他们都毫不知觉地出现,显然是幽灵船无误。先是海盗船然后海难,现在幽灵船都出现了,这简直是串成了海洋探险的帽子戏法,再来个海怪就算集齐了。
正想着他们船下便出现了一个黑色阴影,比世界上任何一种海洋生物都宽的尾巴猛地掀起巨浪,小船随着力道被抛向空中,神威拽着他跳向幽灵船,总算使他们免于葬身鱼腹。
神威环视四周,破落的甲板,已经变成碎布的船帆,满目皆是疮痍的景象,轻声道:“真可惜,还以为能有点吃的呢~”话音刚落,幽灵船便在他们眼前换了一副面貌,音乐声喧闹声不断,人群熙熙攘攘地经过,完全没注意到忽然出现的浑身湿透的他们。
“我有一个想法呢~”神威咬着手里凭空出现的苹果。
“什么时候中的招?”冲田狠瞪着那只苹果,“别乱想东西吃,谁知道进肚子的是什么东西。”
“可是真的很饿嘛,”神威咔嚓咔嚓啃完苹果,又咬起了鸡腿,对冲田眨了下眼睛,“应该是你奋不顾身要喂我血的时候,那时候没注意到什么特别的事?”
麻烦,冲田嘟囔了句,应该在更早一点的时候,发动机坏了的时候他就偷偷给阿伏兔发过讯息,却一直没等到他们,以那保父的效率来看可以说是慢的诡异了。他拉起袖子,之前喂血的伤口不见了,看着那光洁的手臂,神威似乎有些遗憾地轻声道:“看来是更早一点的时候呢~”
“你招来的仇家?”冲田以口型询问道。
“我才没有仇家呢,和我结仇的当场都杀了哦~”神威摇头否认,“这么迂回明显是你的仇家啦。”
说话间场景又发生了变化,他们坐在船舱内的双人大床上,身上衣服已经换了一身干净舒适的睡衣,神威揽着冲田躺下。
“别管啦,吃饱睡足后毁了这些幻觉就行啦。”
哪有你说的那么简单,冲田瞪着那张好看的脸,像被传染睡意般慢慢闭上了眼睛。
评论(16)
热度(16)

© 汉堡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