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打误撞 25

船底又闷又热,更何况是两人身在最下层的武器库内,空气中还带着呛人的火药味和铁锈味,让人十分难受。冲田觉得果然那个庸医没治好神威,以至于他只能巴巴地抛开那一堆烦心事也跟着那笨蛋混进这艘据称弱的没眼看的海盗船。
“所谓的有趣的事就是抢劫这群海盗?你什么时候对弱者有兴趣了?”冲田没好气地踢了脚正对手边热兵器挑挑捡捡的家伙。
“他们不是一般的海盗哦,”神威晃着一把左轮笑的神神秘秘,“听说过吗,黑市里那些吃婴儿可以变强还能补肾的传言,”转了一把弹夹后嘟囔着这个不行,随手扔了,又继续翻出一个火箭筒,递给正不高兴嘀咕着这种传言我怎么可能知道的冲田,“这群海盗就是做这个买卖的呢~”
“是吗,你怎么会知道的这么清楚?”冲田眼神微闪,接过那个沉重的武器,扛在肩头,炮口直直对准那颗漂亮的粉红色脑袋。
“你猜~”神威不为所动,很是轻松地对冲田眨了眨眼,脑袋随即被沉重的炮身用力撞了下,看着恋人面沉如水,不禁委屈道,“他们自己找上我的啦,再说我才不需要吃这种东西呢,反倒是总悟你吃点说不定还能在床上多撑一会儿哦。”
冲田一如往常无视掉最后那句昏话,无趣地打了个哈欠:“只有这些?”话音落下的那刻火光也叫嚣着袭来,神威侧身躲过,巨大的爆破声在脚边炸裂,远处隐约传来海盗们嘈杂慌张的声音。
“只有这些啦,你现在很像一个妒妇逼问自己老公晚上去哪里了呢~”神威不赞同道,却不停手地又在冲田怀里塞了把自动迷你手枪,“你看都把猎物吵醒了。”
“无所谓,本来就打算和他们干架。”冲田一颗颗地装填子弹。
“你碰到这种事就特别有干劲呢,不过我不奉陪啦,和这种弱的要死的家伙动手太麻烦了,”神威轻拍两下冲田肩膀,鼓励道,“加油,好好保护我哦,我对你来说比你以前救的那些女人都要重要的多呢~”
“这完全不是一回事。”冲田瞪了眼背着手站在身后的神威。
“一回事啦,对了,你救那碍事的小公主时动作很快呢,这次要比那次更快哦,”神威歪头回忆着他们美好的初次见面,要求道,“十分钟吧,你要在十分钟里占领这艘船哦~”
“你说什么蠢话?”冲田还想反驳,第一批海盗已经冲了进来,他只能揪着那个真的不打算动手的呆毛笨蛋翻身躲在门后,在密集的枪声里适时举枪干掉几个,同时脑子转的飞快,现在他们的位置非常不利,如果要在十分钟里占领这艘船最简单的就是冲过这阵枪林弹雨去相当于最高点的三楼船长室,那里既有这船的老大也易守易攻,他忽然一愣,暗暗吐槽自己也太在意神威的话了,怎么他要求十分钟就真的在考虑十分钟内的方法了。
冲田不高兴地皱眉说了句留在这里等我后,就比豹子还快的速度猛地冲了出去,手中转了个枪花,枪托砸在一名还没反应过来的海盗下巴,随即抓住他的身体以此为盾以他为饵冲上狭窄的楼梯。
“动作倒还是一样利落呢~”神威眯眼看着那个身影引着海盗离开,慢慢从刚刚躲藏的地方走出。
冲田冲上二楼后放轻了步伐,犹如猫一般隐藏在黑暗中躲开大部分因为枪声追来的海盗,在楼梯上留下几个被临时改造的just we后悄无声息地摸上三楼。
冲田抚上门把手,小心地察看船长室的情况,目光落在桌上某碗黑乎乎的东西时胃部突然翻腾不已,情绪就此失控。
“对总悟来说似乎太刺激了呢~”神威听着不断响起的枪声和boom声,一上一下抛着小刀,锋利的刀身闪着寒光,“不过杀完这群人,他的心情应该会畅快不少吧。”嘈杂的声音逐渐停止,待完全安静下来后,神威接住小刀,越过门口几具尸体缓缓走出。
整艘船像被死神洗礼过一样静寂,神威越走越觉得不对劲起来,开始的尸体都是一击毙命,十分符合冲田干净利落的手法,但越往后的尸体伤痕越凌乱,仿佛动手的人心境出现了巨大变化。
不会吧,我明明打听过这船里没货的,神威步伐逐渐加快,找遍了船上何处,最后在甲板上看到了满身是血的冲田。
“受伤了?”神威问道,语气里带着一分不自知的小心翼翼。
“没有。”冲田左手紧紧捏住不停颤抖的右手腕,因为开枪过多,残留的后坐力正在折磨他,如果是以前这点影响并算不了什么,但现在却不同了。他转身邀请依然站在原处的神威:“过来抱我。”
“真难得你会主动这么说,难道刚刚喝过酒了?”神威扬起眉毛,将信将疑地靠近冲田,咬了下他的下嘴唇,“没有酒味呢~”他握住冲田颤抖的右手,贴在嘴唇上,“或者因为这个?”
“是啊,九分钟,算是通过你这愚蠢的考试了吧,”冲田闭眼道,没人打扰的海盗船,一群弱的蹩脚的海盗,令人憎恶的理由,加上时间限制,再看不出端倪他也是白混了,这是神威给他挑的试炼场,右手翻转摸了摸神威的嘴唇,“让我心情这么糟糕的补偿。”
神威楞了下,辩解道:“不是考试哦,只是想带你杀杀人散散心啦。”
“随便是什么好了,抱我。”冲田无意义地嗯了声,双手勾住神威后颈拉近他,嘴唇贴了过去。
“好好听人说话啊。”

“还好吗?”神威扔下一条毛巾盖在冲田赤裸的身体上。
“你说呢,”冲田翻了个身,不满道,“你不知道适可而止吗,笨蛋。”
“这不是我的错吧,明明我一离开你就抓着我不放呢,”神威伸手捋了下冲田的刘海,把他打横抱起来,“你心情变好了?”
“那群敢对姐姐动手的混蛋都没找出来怎么可能会好,既然我已经陪你干了所谓有趣的事,会老老实实告诉我吧。”冲田抬眼盯着神威的下巴。
“会啦,你想知道什么都行哦。”神威抱着他跳下一艘快艇,在他们离开百十来米后,海盗船被包围在一阵boom声的火光里。
评论(4)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汉堡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