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打误撞 17

神威倒是难得耐下性子听医疗班的人飙着一堆完全听不懂的术语,阿伏兔却是忍不住了,大手一挥,直接道:“那小鬼到底怎么样了?”


“他以后可能没办法进行长时间的战斗了。”为首的医生推了下眼镜。


神威却是松了口气,诽谤道:“他以前也没有长时间战斗过嘛,总悟耐力一直都很差。”


“团长,你没听懂我的意思,举例来说,他以前能持续战斗一小时,现在只能撑一分钟。”


“怎么会这样?”阿伏兔诧异道。


眼看为首的医生又要开始飙医疗术语,他身后的兔丁推了推他,提醒道:“你忘了说最重要的事。”


“还有什么重要的事?”神威沉默着一言不发,阿伏兔按捺不住地只能问道。


“他那里好像被长时间虐待过,”医生一边瞟着神威的脸色一边小心翼翼地说道,“以后,也许,大概,会有问题。”这话说的实在尴尬,冲田如果是一般人也就罢了,可他偏偏不是,于是向团长简单的汇报病情这件事变成了宣告他配偶被人虐的不行了,太难以启齿。


“说来这家伙到底是惹到谁了,敢这么对我们春雨的人,团长我们一定要帮他报仇!”兔丁握拳义愤填膺道,阿伏兔只告诉他们冲田去执行某项机密任务时不小心着了道,却没说他着的是这种道。


“闭嘴,有你插话的地方吗,回去回去。”眼看神威和阿伏兔都面色不善,医生很有眼色地给了手下一肘子,识时务地告退,他也算是夜兔里少有的带脑子的人,老实说冲田那个伤有点奇怪,神威的反应也不正常,结合着之前被带进来的女人和那孩子的长相,推测已经在脑海中形成了,不过我真的一点都不想知道这种丑事,绝对会被团长灭口的吧!医生内心怆然。

“团长,该吃饭了。”阿伏兔故意拎着饭桶进进出出,他有点担心,听完那件事后神威便一动不动地坐在那里盯着冲田,连最爱的米饭都没看上一眼。


“其实我没准备做到这程度,”许久没开口的关系,神威的声音听上去有些沙哑,手上勾着冲田的小指小声道,“我只是想给他个教训……,他居然背叛我,想到他和那个女人滚在一起的画面我就想杀了他,”手指慢慢插入冲田的掌心,似乎不小心碰到了被折断的手腕骨,冲田呻吟了下却依旧没有苏醒,苦涩的声音听起来很是委屈,“他还一直维护那个女人呢,所以我太生气了……”


阿伏兔没有说话,只是把饭桶放在了神威面前,这些话并不是说给他听的,他叹着气瞟了眼躺在床上毫无意识的听众,这事有点难办。


神威说完后又摩挲着冲田的手沉默着不知在想些什么,在阿伏兔再一次拎着饭桶进来后,他终于放弃般地松开冲田的手,起身离开,走到门边时又转过头叮嘱道:“他醒来后直接告诉他的身体状况,如果情绪不对就让医疗班打镇定剂和安眠药。”


这是让我彻夜陪护的意思了?阿伏兔傻眼道,不然他也不知道冲田什么时候醒啊,而且还要告诉他可能不行的事,阿伏兔觉得前途渺茫。

不过苏醒后的冲田完全没出现他们所担心的问题,听到自己不行后握着汤匙的手都没抖一下,哦了一声继续慢条斯理地喝着他的汤。


阿伏兔觉得可能是自己太照顾对方想法说的太婉转搞的他其实没听懂,又慢慢说了一次,着重强调了两个主要问题,最后和善地加上一句,你明白我的意思吗,巴巴地等着冲田发飙。


冲田咬着汤匙点头,随口道:“就这么点小事。”


他果然没懂,阿伏兔心道,什么叫就这么点小事,这小鬼刚刚嫌弃汤太咸的反应都比现在大,他张了张嘴准备再说一遍,顺便劝劝他不要逃避现实。


冲田倒是动了,却不是如阿伏兔所想的歇斯底里,他动作优雅地放下汤匙,抬眼施舍了一个白眼,讽刺道:“这又是他幼稚的花招?专门派你来气我?这又不是什么好事,有必要连着说好几遍吗?还是他想让你拍个我崩溃的视频满足他的变态爱好?”


“不是,团长他,”阿伏兔想为神威解释什么,但在冲田嘲讽的眼神下任何解释都显得无力起来,只能从另一方面稍微帮他换回一点,问道,“你真的不在意这些?以后不能长时间用力,也没办法那什么了。”


“总有别的战斗方式,你断了一只手就不战斗了?至于另一方面,”冲田握紧了手里的汤匙,“他让我对这种事恶心透了。”


好了,完全聊不下去,阿伏兔只能学着神威一样,一语不发地看着冲田动作乖巧地喝完碗里的汤。


“对了,他都找谁对那对母女动手了?”冲田垂着眼眸,看似漫不经心地突然问道。


“动手?那对母女被送去地球了啊?就是你呆的那个什么组,”阿伏兔模模糊糊地抓到了一个关键,认真道,“虽然不知道团长都和你说了什么,但你明明相信我,却不相信团长?和那小鬼相处那么久你还觉得他会是那种丧心病狂的人?”


这刻阿伏兔倒真的有点替神威觉得难过了,他收起冲田喝完的汤碗,眼下这个被虐过头的小鬼却又让他说不出什么重话。


“好好想想吧,冲田总悟。”

这章不打tag,矮杉太太说最近很多人萌威冲,让我不要放总悟被威威虐成ED的剧情吓跑她们😂

评论(4)
热度(29)

© 汉堡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