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冲 少时爱恋 上

啧。

冲田看着不远处随风晃动的呆毛就想转身,倒不是因为他怕了,他答应过近藤不在修学旅行的时候惹事。

而呆毛的主人——神威,明显是个走到哪就惹到哪的精神病校霸,和他碰面肯定会出事。

限定期限的好学生冲田总悟选择性失忆,忘记了他们之前那几场被迫停课的架只有第一次是神威出手挑衅,剩下全是他先动的手。

不过即使是他先动手,也是在履行风纪委员的职责。好学生冲田堂堂正正,没有半点心虚,完全不在乎他们其实是两个学校的人,牢牢把打架的锅扣死在神威头上。

何况想起他们最后一次见面时那个恶劣的玩笑,冲田不自在地移开了视线。

可能是怨力太强,神威心有所感地回头,在看到冲田那瞬间眼眸亮了起来。

阿伏兔他们不知道跑哪去了,他正无聊呢,眼睛笑眯眯地从冲田手臂,锁骨,腹部扫过,判断这位不怎么耐打的风纪委员上次的伤应该好的差不多了。

那就可以再打一次架,或者干点别的什么事啦~

神威扬起右手,热情挥动。

冲田表情变得更臭了。

总有一天要让这个呆毛混|蛋跪在地上亲他的脚。

这个妄想倒是在之后的不久实现了,以冲田并不喜欢的方式。

现今他只能维持臭脸,不高兴地看着神威向他走来,然后在差不多可以互相攻击的距离,张嘴就开始讨嫌:“你怎么也在这?”

比起之前动不动就被讽刺野猪之类的相比,这句话从冲田嘴里说出来堪称温和,神威没有第一时间回应冲田期望——动手揍人,而是很认真的回答问题:“修学旅行,”眨了眨眼,自我判断目前气氛不错后,积极展开话题,“你也是吗?”

啧。

判断出呆毛笨蛋没有动手的打算,冲田更不高兴了,眼睛不是眼睛,鼻子不是鼻子地用眼神把对方从呆毛挑剔到鞋子,充分展现出我看你不爽的气氛。

可他面对的也不是普通人,作为一个把天上天下,唯我独尊写在校服背后的校霸大佬,神威并没有体贴到能察觉出别人不满的情绪,或者说即使察觉出也不会放在心上,所以无视了一切不愉悦的气氛,神威笑容依旧灿烂:“我饿了,你陪我去吃饭吧。”

漂亮的红眸圆睁。

“不,”冲田拒绝的干脆有力,想了想又加上句嘲讽,“我不想看着一个饭桶吃他的同类,那太残忍了。”说完嘴角往上挑了挑,等待某人的恼羞成怒。

但今天注定要让他失望了,神威像是没听懂这个讽刺一般,直接伸手,强硬地扯住他的袖子。

冲田看着那只白皙的手腕,眼神渐渐变冷。

事情发展逐渐微妙起来。

“妈妈没教过你,不要动手动脚吗?”

冲田反手抓住袖子上的手腕,使劲一拉的同时屈膝抬起,在神威面前被堪堪挡住。

“妈妈只说过不要和女孩子动手哦,”神威握着眼前的膝盖,手指暧昧地摩挲了下,“再说我不是说过喜欢你了嘛,对你动手不是很正常吗?”看见红眸中一闪而过的怒意,他笑着手腕翻转,单手捏住冲田的膝盖下压,小腿猛击太阳穴。

冲田后退一步,举手想挡,被再次抓住手腕。

“好啦好啦,别像高中女生一样敏感啦。”神威随口安抚,把人拖往身边。

如果是之前,冲田大可以怼上一句,你倒来试试看我究竟是不是高中女生,可是在那个笑话一般的告白之后他们已经不合适说这种话,咬了咬嘴唇,极不甘愿地认亏。

对着眼前似乎根本没有被影响的神威,他突然觉得没意思透了,用力甩开了手,转身就走。

神威耸了耸肩,跟了上去。

“不吃饭吗?”

“你不饿吗?”

“我肚子饿了。”

“呐?”

“干嘛不理我?”

眼见前面那个风纪委员越来越生气,神威停下脚步。

“你是在害羞吗?”

冲田一脸你已经死了的表情。

“我想过了哦,你的态度实在不像讨厌的样子,”神威眼神很认真,收起漫不经心的笑容,“只是我没弄清楚你究竟是在害羞还是闹别扭,”像是说了什么好笑的笑话,他又笑了起来,“很难想象你害羞的模样呢,”睨了一眼后又笑道,“假装的那种不算,如果你真的因为我害羞感觉赚了哦。”

“你是时候睁开眼睛看看世界,少做这种不切实际的白日梦。”冲田冷哼一声。

白日梦啊,这个词在神威嘴里滚了一圈,随即他不在意地挂起平日那副万事不关心的笑容。

“所以你承认是在闹别扭了?”

冲田没说话,他不太清楚他们之间的关系是什么时候开始变了质,也许从他第一眼看到神威时就开始了,但他也不想在这方面位于弱势,特别是对方这么笃定的模样。

凭什么你就确定我喜欢你。

冲田想到这点就气的不行。

“呐呐,你不想去吃饭的话,干脆我们去上|床吧?”神威微笑着扔出一记重拳。

冲田看了过去,试图从那张只会傻笑的蠢脸上判断出什么,一秒钟后忽然也笑了,扬起嘴角:“我在上面。”

“可以哦,”神威想都不想地直接答应,顺手牵起冲田往街边走去,“反正时间还早,我们先去吃个饭吧,”他非常老司机地带路,安利道,“我昨天吃的那家店里纳豆拌饭就很好吃呢。”

“再见,狗屎你留着自己享用吧。”冲田毫不留情地转身就走。


 


评论(10)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汉堡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