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冲 只想挖坑,不想填坑

派出去占领那个叫日野的小村庄的队伍全灭了。

“教皇什么时候好心到派人援救这种小地方了,”纤长白皙的手指玩着高脚杯边缘,仔细看还能发现那漂亮的肌肤在烛光下像在发光,手指的主人语调轻松地问道,“那里有利可图?”

“不是,”阿伏兔几乎把头埋进了地板里,鼓足勇气说道,“是那个村子里的牧师。”

空气一下静谧起来,阿伏兔破罐破摔地想生气了吧,生气了吧,果然是会生气的,其实他刚听到这消息也挺生气的,怎么说都是第七区的恶魔,不算精英但肯定不是什么垃圾,居然就这么被个小村子里名不经传的小牧师干掉了,传出去简直要笑死人,他突然身体一凛,好像已经传出去了。

“居然能干掉他们几个,这个牧师还挺厉害的呢,”阿伏兔头顶上传来饶有兴趣的声音,他紧盯着地面的余光瞟见一双材料讲究的黑色皮靴,然后听到了绝对不想听的话,“我也要去会会他。”

“恐怕不行,”阿伏兔咬着牙吐出这几个字,欲哭无泪道,“第十区已经听到消息赶过去了。”言下之意是现在过去也没有用了,那些贪婪的家伙连一点灵魂残渣都不会留给他们吃。

作为第七区领主的神威显然是听不懂不行这个词汇的意思,或者他听得懂也打算无视掉,满脸失望地看着脚下几乎快消失的副手,恨铁不成钢地教育道:“人类不是一直都说事在人为嘛,我们怎么可以还没有尝试就放弃呢。”

我们又不是狗屁人类,阿伏兔腹诽,不过强大的实力差距让他顺从地赞同了神威的建议,这时候他有些羡慕起人类来,还是他们好啊,顶多被剥削劳动力,哪像地狱这鬼地方,不但被剥削劳动力,一不小心还可能被看你不爽的领主吞噬力量,怪不得大家都说这里不是个好地方,当初就不该跟着这小鬼下来,没等他继续感慨,神威已经不见了,静下心探寻一番,阿伏兔大喜过望,这会儿都在日野了。

 

虽然神威来的很快,但显然饥肠辘辘想要吞食这个有能力的小牧师的恶魔速度更快。他到日野的时候那里已经陷入一片火海,空气中弥漫着黑暗的不详,没有丁点圣洁的气息,那个引起他兴趣的小牧师显然已经被瓜分干净了。

神威有点懊恼,他这个地位的恶魔虽然不至于和那些低级货抢人吃,但现在依旧有种自己食物被夺走的愤怒,为此他直接烧了个不长眼想靠过来的第十区恶魔,然后抓了他见势不妙想逃跑的同伙。

“那个牧师都被哪些混蛋吃了?”

“没没没没……还没有吃,”那个低级恶魔努力控制着不让自己被吓晕过去,爪子颤颤巍巍地指着教堂,“我们老大说说说说先抓起来放血,留着慢慢吃吃吃……”

“真的?”神威笑得圣洁优雅,仿佛自己还是个天使,嗓音柔和地逼问道,“可是这里没有牧师的气息呢?”乌烟瘴气,好好的村子弄的和地狱一样充满恶臭的味道。

“他把他藏起来了,但他真的在那里,我保证……我发誓……”低级恶魔尖叫着企图挽救自己不堪一击的脆弱生命,但依旧消逝在神威指尖的火焰中。

留着慢慢吃还是那个废物根本吃不了那个牧师呢?神威再清楚不过这群同类的劣根性,早饭都不可能留到中午吃,所谓的放血只是在消耗那具身体的力量吧,他突然热血沸腾起来,已经很久没有遇到这么有趣的对手了。

 

原本神圣的祭坛如今已经被浓稠的血液所覆盖,教堂原先的主人被迫躺在上面,遍身的伤痕昭示了他之前经过了场怎样的恶斗,几乎被挖成空洞的腹腔更是显示了他遭受过如何残忍的虐待,并正在一步步迈入死亡。

不远处横躺着几具恶魔的尸体,他们中了这个狡猾的牧师的暗算,没有料到他伤成这样还有余力发动禁咒,眼下已提早成为了牧师的殉葬者。

冲田觉得自己应该满足了,毁了村子的一半恶魔都死在他手里,另一半他实在没有余力去驱除了,最后还拖死了个大概地位比较高级的,自我感觉这笔买卖很合算,也是时候放弃了,当然还有个理由是他实在太痛了,周身的疼痛极大地消磨了意志力,正当他闭上眼睛打算蹬腿时,脸上出现一片阴影。

“哟,你要死了。”神威没心没肺地笑着说道,伸手在冲田原该是胃部的位置点了点。

冲田瞳孔紧缩,原以为解决了大部分的麻烦,没想到还留下这么个高级货,想到不久后就会从隔壁城镇赶来救援的近藤等人,他当机立断地做了决定,掩下眼中的杀气,十分无害地对这个恶魔勾了勾唇角,准备等他来吃自己时用剩下的内脏了结他。

很多恶魔都不知道有时候圣职者的血肉比有着比圣水更强大的功效。

但神威没有正确领会他的意思,反而看到冲田睁开的双眼时大惊小怪地后退了一步,惊讶道:“现在红眸也能当牧师了吗?”红色眼睛在那群唠唠叨叨的老头子眼里不都是邪恶的象征吗,人类世界果然发展的快,已经打破歧视和隔阂了。

他颇为震惊地为人类惊人的发展速度绕着祭坛来回转了几圈,不小心踩扁同类尸体若干,终于在冲田还剩最后一口气时转了回来,温柔地抚摸着那张沾满血污的脸庞,轻声问道:“你想活下去吗?”

当然想活下去,他还没有找到姐姐,只可惜眼前站着的是恶魔,冲田偏过头,躲开那蛊惑人心的轻抚,神威收回手,看着他突然决定道:“嗯,我想要你活下去。”

冲田眼睛都没抬,漠视了这宣言。

神威以为这是不相信他,委屈道:“真的哦,我想要你活下去,哪怕你刚刚想找机会杀了我。”然后他一边说着没办法谁让我这么宽宏大量呢,一边翻身爬到祭坛上,冲田的那些血稍微阻碍了下,不过他也不在意那些小小的烧伤,贴上那张冰冷的嘴唇念出一长段话后吻住了他。

比之前挖掉胃肠更巨大的疼痛像潮水般包裹住冲田,哪怕再三告诫自己不能再这个恶魔面前露出颓势,也依然阻止不了他痛声尖叫,在黑暗力量的帮助下重铸血肉并不是令人愉快的体验,更何况他原本神圣的那部分还在排斥那个力量,可能过去了几天,也可能只过去了几小时,时间概念变得混乱无比,最后终于停下来了。

神威惊奇地看着这个活下来的人类牧师,高兴地意识到以后的生活肯定多了许多乐趣。


评论(7)
热度(32)

© 汉堡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