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的杨,不枉我两个号都给他投真爱啊

接下来就可以放心咸鱼了(反正也进不了决赛,抠脚

Fafa-NCC1701:

2W+票勉强苟进复活赛,却砸出了1K7+的真爱票!真爱票总榜第五!!真真是侠气与狂醉的一夜!哈哈..真爱票里前二十多的也就是老杨要复活赛了吧。大概不少粉都是砸了真爱票就走😂😂
今天也是拼了一天,为了我们最好的提督,不必今天就一去不回。此役真的非常老杨风格了hhh,结果一出来,看到真爱票炸到一千七大家都疯魔了hhhh全都在刷全舰撤退,我们撤退。本来觉得苟进复活就是胜利,复活赛就躺平算了。没想到真爱棒赢得那么漂亮hhh!说好的尽力而为呢,尽力而为就是真爱票炸出一千七吗!之前大家觉得500真爱票就是梦想了呢!结果炸出一千七啊!真不愧是奇迹的杨呢!
今晚就好好歇歇,痛饮一杯吧!


回去数了一下拉了十七张真爱票四张普票😂。太tm肝了,我真的不想再来一次了,复活赛就躺平任艹好了。

真的,要感谢一下在组织的厨团了hhh!对B萌一无所知的我,之前看到投票也不是很care,估计也就扔了一票真爱票就跑了。结果不小心认真起来就zqsg了呢hhh

评论
热度(61)

© 汉堡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