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

“结婚吧。”

饶是向来淡定的冲田在听到这话后也是一副备受冲击的模样,僵硬地扭过脖子看向神威。

“哈?”

暗红色的眼眸中难得一见的闪着同情,左手第一次搭上夜兔的肩膀,诚恳地提出劝告。

“你的脑子果然有问题,有时间去看看医生吧。”

“再说我坏话就杀了你哦,”神威笑眯眯地威胁道,拍掉肩膀上的那只手,“最近有个合作伙伴说想要个人质,想来想去你最合适了,啊,前提是我们有婚约关系的话。”

“真亏你能这么大大方方说出想让我去当人质的话呢,这种活的话,你那丑女妹妹就可以了吧。”冲田抿住吸管往杯子中的饮料吹着气,看着杯底冒出的一串小泡泡来有些可悲地想自己对这笨蛋好像太顺从了,以至于让他产生了些错觉。

不过这也不能怪他,毕竟神威的行动力太强,一见面就杀气腾腾地攻过来,打到一半就喊着肚子饿了,偏要拉着他一起来吃饭的行动过程,在那强大的力量下实在无法拒绝。

神威认真道:“她的说服力不够呢,”他顿了顿,提出个自以为有利的条件,“好啦,这顿饭我请你,所以和我结婚吧。”

“不好意思,狗粮这种东西你自己吃掉就好,不用请客。”

冲田看着眼前一口未动的纳豆拌饭有些无语。

“你每次吃饭都很麻烦呢,上次也是这样,”神威直接端起桌子的盘子,逼近冲田,“没办法,还是我来喂你吧。”

“别过来,笨蛋你再敢把这种东西……”

一大口纳豆拌饭被强硬地塞进冲田嘴里,神威笑道:“其实很好吃吧,我最喜欢米饭了。”

豆子的臭味在口中爆发,更别提那粘稠的质地,眼看神威打算继续喂食,冲田脸色发绿地投降道:“我和你结婚,把狗粮拿远点。”

“成交,可是真的很好吃啊,”神威满脸遗憾地就着冲田的筷子夹了一口,一边咀嚼一边再次试图推荐,“你不想再试试吗?”

“试你个鬼,不是要结婚吗?趁还没有下班快点去登记吧。”冲田拿起水杯喝了好几口水,只想快点冲掉嘴里奇怪的味道。

“吃完这碗就走,没想到你这么急着和我结婚呢?”神威慢悠悠地扒着饭,眉眼弯弯地看向冲田,直把他看到怒火中烧,向来淡定无辜的脸庞上露出怒容,才放下筷子,抽出纸巾擦着嘴道,“想想你就吃了一口有点亏呢,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吗?我可以买给你。”

这是什么中年大叔对援交女生的口吻,冲田勾起唇角:“我比较想要你的脑袋。”

神威不明白地歪着头看着头,然后很爽快地把头埋到他怀里,在吧台里干活的侍应生极小声地惊呼了下。

“那就给你玩一会儿吧。”

“走开,别靠过来。”冲田嫌弃地推开怀里的脑袋,再次确认一件事情,这笨蛋比野猪还要难以沟通。

“登记结婚……是吗?”办事处的工作人员推了好几下眼镜,再三确认地问道,在得到肯定的回复后拿出一张纸,“填完这张表格交过来就可以了。”

神威手指捏着那张纸甩了甩,有些不满道:“诶,就这么简单?”

“如果你们不方便或者没有准备仪式的话,我们也可以借用小礼堂给你们举行一个小小的仪式。”工作人员了然地推荐道,眼中全是同性婚姻果然没有被认可的怜悯。

“不用……”

“那就麻烦你了。”

神威的欣然接受盖掉了冲田的拒绝,满意地拿起那张纸走向填表区。

“笨蛋,我们根本没有举行仪式的必要吧。”冲田气呼呼地抱怨道。

“我以为你会想要的,毕竟这可是你这辈子拥有的唯一一次仪式哦,对了,你血型是什么?”

神威笔下不停地填着表格淡然道。

“什么唯一一次?你跑完这趟买卖我们就完了。”

冲田不解地反问道,神威却不再说话,认真填到最后才招呼他道:“好啦,过来签名吧。”

“你不会打算让我当了人质后就跑路吧?”冲田怀疑道。

“我才不会这么做呢,放心啦,我一定会来接你的。”而且那种软脚虾一样的小角色根本不用担心。

冲田鼻尖挺立地哼了声,弯腰签上自己的名字。

“走啦,找那个人进行仪式吧。”

“笨蛋不准拉我。”

如同工作人员所说,小礼堂的确很小,四平方左右的房间里只有个祭坛,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甚至也没有配备任何宗教的神职人员。

冲田手指抹过祭坛上厚厚的灰尘,吐槽道:“看来我们是今年第一对来这里的人了,”他转头看向神情严肃的神威,好笑地讽刺道,“你这么紧张干嘛,反正只是为了生意做戏吧,对了,利润我要五成。”

“知道啦,你先别说话,”神威嘴里念念有词了一阵子,随后连呆毛都有些颓败地倒下来,沮丧地埋怨道,“都是你啦,我都不记得誓词该怎么说了。”

“想不到你偶尔还是那种会想要仪式感的正经家伙,”冲田意外地看了他一眼,面向祭坛戏谑道:“直接说我愿意就可以了。”

“好吧,我愿意,”神威似乎认为这样太过简单,有些不情愿地面向祭坛嘟囔了句,推了推冲田手臂,该你说了哦。”

“好,好,我愿意,能回去了吗?”冲田随口说完后转身想要离开,却被猛地拽住手臂拉向神威。

“最后还要进行誓言的接吻哦。”

只是做戏何必做到这种地步的反驳还未出口,比本人要绵软许多的嘴唇贴了上来,冲田睁大眼睛望着清透的蓝眼睛,里面全是自己讶异的模样。

“这样才算仪式结束,”神威很快放开了他,忍住想再亲过去的欲望,笑容得意道,“好啦,你都是我的人了,就别想什么再和别人结婚的事啦。”

被骗了?这么简单地被这笨蛋骗了?冲田愣怔地站在那里,嘴唇上还残留着神威的温度,不可置信地接受了自己居然中了圈套的事实。

“因为我死都会拉着你一起的。”

闻言冲田大拇指用力擦了下嘴唇,嘴角扯出危险的角度。

“呵,彼此彼此。”


评论(3)
热度(31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汉堡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