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面效应 完

“做什么?”去而复返的小神威趴在门边,睁着一双纯洁无垢的蓝色大眼睛,模样很是天真地看着对峙的两人。

神威手指靠在鼻子上敲了两下,看着突然怔住的冲田突然觉得有趣起来,对着小神威戏谑道:“你想知道吗?”

小神威没说话,但眼里闪烁着求知的光彩已经说明了一切。

冲田顿时感觉头大起来,三步并两步地走过去拎起那小鬼,作势要带他离开。

“你该去睡觉了。”

“等等,总悟,”小神威扒住冲田拎他衣领的手,犹犹豫豫道,“我……我们之前说好的那件事。”到底是期待已久的父亲,就算表现不是很好,他也想亲近一下,至于被抢走的零食,反正肯定有人会再买给他的,不和神威计较了。小神威十分宽宏大量,在单方面生气后选择了单方面原谅。

那件事?其实小神威陆陆续续和他说好了很多事,一时间冲田还真想不起来那件事到底是哪件事。他随口哦了声,继续拎着小鬼想走。

小神威有些急了,脚下开始用力挣扎,夜兔可怕的力量开始显现,冲田明显吃力起来。

一直抱胸看戏的神威终于出手阻止,从冲田手上抢下小神威,随手扔到墙边,看也不看一脸委屈的小家伙,盯着冲田右手道:“你这只手果然不行了呢~”

“咦?”小神威也随之盯着冲田右手,懊恼地低头,难道被自己弄伤了?

“你脑子是不是有坑,这种事有什么好强调的,”冲田右手不自然地甩了一下,傲然道,“不用这只手我也能搞定你们,”转身走向小神威,使劲按了下明显垂下来的小脑袋,“小鬼干嘛摆出这种死样子,我还没弱到被你弄伤。”

神威在一旁点头自满道:“嗯,是我弄伤的哦~”小神威闻言立时满脸怒火地抬头瞪他,冲田发现神威在怎么激怒“自己”这方面简直是个天才,又或者说,是故意而为。

不管怎样,冲田都不打算让这里变成夜兔的战场,土方的唠叨和近藤的哭丧脸也是很烦人的,抓起更好对付的小的那只,继续之前赶小孩睡觉的计划。

“总悟,”小神威眼见自己心心念念的愿望即将没戏,扯着冲田的手急道,“你答应过我可以和爸爸一起睡的。”

冲田恍然想起好像是有这件事,不过那时候他可没料到神威真的会出现,蹲下身和小家伙确认道:“你不是讨厌他?”

“嗯,可是………”小神威红着脸支支吾吾,他也想和自己的血亲在一起,毕竟红豆包他们说连院里的小猪都是和父母一起睡的。

“今晚他归你了。”冲田轻叹,把小鬼推到神威身边,思忖神威应该不至于今晚就动手,毕竟小的那个还没成长到足够强大。

“什么就归我了,我为什么要和他一起睡?”神威满脸的莫名其妙。

“不对,总悟也一起!”小神威也再次扯住冲田。

这回轮到冲田满脸莫名,神威倒是无所谓道:“这样也可以呢~”

“为什么我也要一起?”冲田问道。

即使年幼如小神威,也知道这时候不适宜把院子里的小猪都和父母一起睡这事说出来,绝对会被杀掉的,求生本能不断向他发出警告,他只能打着哈欠执拗地扯住冲田,努力撑着困顿的蓝色眼睛一声不吭地看着他。

算了,再这样下去谁都别睡了,冲田僵硬地点了点头,小神威欢呼着离开去搬他的被子。

“你还真宠那小鬼呢~”神威语气里满是不自知的酸意。

“已经告诉过你别把自己的童年阴影代入给他了,”冲田扫了一眼神威握紧的拳头,淡然道,“还是你认为他必须过得不幸才公平?”

“我只是担心他能不能强到足够站在我对面哦~”神威突然松开了拳头,恶意满满道,“反正你也不肯为了他和我做呢~”

小神威翘着呆毛满足地左看看右看看,虽然睡在他身边的两人同时散发出一股诡异的气场,虽然神威和他想象中的父亲差了有点多,不过这一点都不影响他的好心情。他躺在被褥上兴奋地扑腾了会,又爬起来对冲田的嘴唇亲了一口,笑眯了眼道:“晚安,总悟!”

神威见状想要发作,却不待他有动作也被嘴对嘴地亲了下,只看到小一号的自己表情有些羞涩道:“晚安,爸爸!”他顿时一口气不上不下地憋在胸前,而且这个吻,神威无意识地摸着自己嘴唇,上面有冲田的味道。

“晚安吻不是亲这里的。”冲田默然地擦了擦被糊了一口口水的嘴唇。

“可光头他们都是这么亲的,那……那个饱经人间苦难的大叔也是啊。”小神威明显不愿意让这个美好的晚上留下不完美的失败,急急地解释道。

饶是淡定如冲田无畏如神威,这两人还是被自己同事和部下震惊了一小下,同时心中出现了几分遗憾,这种有趣的自己怎么没碰上!冲田脸色古怪地问:“他们这么亲彼此?”

“也不是呢,那个饱经人间苦难的大叔带我们去吉原玩时,他们是这么亲身边女……啊!”小神威突然闭嘴了,他忽然想起原田一干人等三番五次地告诫他这件事千万不能告诉冲田。

但冲田已经听出来了,咬牙道:“那群混蛋!”

“为什么不能说?”曾经小神威也有过疑问,却被无良的大人威胁打发道:“我们趁他巡逻的时候出去玩,他回来一定会生气的,你和我们一起去了,也是共犯,他知道了肯定也会生你的气。”他看着冲田不太好看的脸色,小心翼翼道:“总悟生气了?”

神威不赞同道:“没想到你们这么腐败呢~”

“妓院头子有什么资格说这话,”冲田没好气道,对着小神威那双发亮的眼睛说道,“以后别跟他们出去,会变得和他们一样的糟糕,好了快睡觉。”

小神威刚躺下又坐起,狐疑道:“……你们不亲晚安吻吗?”

“不亲,再不睡就把你丢出去了。”冲田的脸一下黑了下来。

“当然亲~”神威倒是兴致勃勃,侧身拉过冲田,按住那颗栗色的后脑勺吻下去,小神威被夹在两人当中,虽然有些呼吸困难,但心里倒洋溢着幸福,院子里的小猪也是这样被挤在中间的!

冲田一手撑着神威胸膛,一手撑地,姿势辛苦地使劲仰头,这让原本只打算碰下嘴唇就离开的神威十分不满,用力把那不听话的栗发脑袋按向自己,狠狠咬住冲田的下唇,在他吃痛张嘴的瞬间钻了进去,硬是纠缠着把它变成了深吻。

小神威新奇的发现气氛开始变得剑拔弩张的凌厉,但却没有杀气,同时又有些纠结,他被挤的想换个姿势了,光头阿伏兔他们也没亲那么久啊。就在这时,拳风扫过他的脸,冲田的拳头完美砸在了神威的肋骨下方。

“总悟……?”

“打这里很卑鄙呢~”神威揉着腹部笑道。

“怎么,难道你是正在生理期的女人?”冲田挑剔地上下打量神威。

“诶,女人的话你……”

“总悟你嘴唇怎么肿了?”

神威的话被小号的自己打断,他噗地笑出声,看着冲田一脸恼怒地把小神威塞进被子,倏地关灯,吐出两个字。

“睡觉!”

“呐,你没睡着吧?”

在小神威平静的呼吸间突兀地响起一个声音。

“睡着了。”

“这小鬼一直靠着我很麻烦啊,你把他放到你那一边嘛~”

神威等了好久没等到冲田的动作或者回话,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一手拎起熟睡的小神威塞进冲田怀里,一手把冲田拖近他的身边,低声道:“乖一点哦,这样我也可以算你陪我睡了一晚,可以让这家伙多活一天呢~”

“谁管你们。”冲田嘴上这么说着,却真的没动,平静地躺在神威身边。

第二天起床的小神威有点疑惑,昨晚明明自己在中间的啊!

摸鱼摸的好爽诶,坑全都填啦,万岁!
Lawless就先不填了,因为我现在想起阴阳师还冒火(#`皿´)

评论(14)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汉堡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