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冲 联合行动 17

随着极其轻微的咯哒声,死去的米店老板家门被撬开,一根细软的栗色发丝落到地上。

动手撬门入室的冲田脸色不善,仿佛他是被撬门的主人,眼睛里阴云密布。

刚抬脚准备迈入门槛,一只手没轻没重地勾住了他。

“等等。”

造成他此番低气压的罪魁祸首率先抬腿,先一步进屋。

“毕竟是我那里的人,也许会留后手。”神威打量着屋里陈设,歪头解释了句,可惜他现在姿势再可爱,动作再好心也没办法消散冲田憋了一上午的怒火,对方毫不领情地撇下他直接走向卧室。

神威勾起唇角刚想跟上去,兜头甩过来一件外套。

“穿上。”冲田显然没什么对死亡的忌讳,也不在乎破坏了什么证物,拿起沙发上的外套就让神威穿衣服。

此时屋外摄氏温度30度,神威摸了摸这件残留着洗涤剂余味的棒球服果断拒绝了。

冲田眼神阴测测地扫过来,神威今天穿了件他的V领T恤,露出纤细白~皙脖子的同时,也露出了上面青紫色手印的掐痕,手臂上也到处都是咬痕和抓痕。

冲田算不上好~性子的人,他们昨晚的床~事开头也算不上你情我愿,神威多起劲地弄他,他全部都反击回去了。

也因为神威这身表面上看起来十分惨烈的外伤,早上假装带他出小镇时被周围群众以不赞同的眼神盯了一路,那群人完全忘记了昨晚他们还想袭击他们,只顾着用眼神谴责冲田少年对恋人的不人道行为,大概是被他们的眼神催眠了,也有可能是到底对神威有那么点想法在那里,冲田这一路下来是越看那身伤越不顺眼。

“快穿上,你打算招摇过市到什么时候?”冲田其实有心威胁他一句不穿就别再上我的床,仔细想想又觉得这实在没有什么威胁力,只能强调客观事实和他讲道理,指望这个习惯凭直觉做事的人稍微顾忌点他们现在是秘密调查。

“我又不是没穿衣服,你真够麻烦的,”就像冲田明白神威怒火触发点在哪里一样,对方显然也知道他的,神威并不打算延续昨天吵架,拎起衣服披在身上权当妥协,“这样行了吧?”

冲田模棱两可地哼了声,转身继续在盗窃,不对,调查事业上做着努力。

鉴于那个U盘里只说明了小镇居民会疯狂以及他们的来历,他们在先前有过一次相对正经的讨论,显然这名队员被派来这里是为了监视他们,在这个基础点上U盘里提供的资料明细太少了,需要更多的证据来判断这个小镇上发生的事,也需要知道是什么让这些人沉睡了几十年的疯狂基因苏醒了。

神威坚持可以先来这个前不知道多少任的队员家里搜索一番,毕竟自从判断那是自杀后,民兵队就封锁了这里,也许这里还留有别的东西。

话虽这么说,神威却没有太大的搜查热情,拆掉两个安装在起居室的简单镭射陷阱后,就两手插袋地走进卧室,一屁~股坐在床~上顺着弹簧弹了两下,支着下巴问道:“你确定这里没有再被打开过?”他鼻尖抽~动,总觉得这间房子哪里不太对劲。

“你以为你在和谁说话?”冲田嗤笑道,转身若有所思地看着他坐着的那张床,“我记得土方混蛋他们都习惯把H书藏在床底……”似乎想验证这个男性喜欢把不可告人的秘密藏在床底的规律,他上前一步拉起床单,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扬起的床单糊了神威一脸,弯腰看了看空荡荡的床底,见缝插针地黑了把正乘巴士赶过来的土方,“看来不是所有人都像他那么无聊。”

“你很怀念在一课的生活吗?”被床单蒙头的神威声音听上去也是闷闷的显得有些可笑。

冲田无辜地摊手:“有感而发罢了,”眼波流转,想起之前种种,笃声道,“我迟早会被调回去的。”他觉得有些丧气,真没必要和神威说这些,只会被他嘲笑。

“是吗?”向来甜腻的嗓音瞬间低沉下去,冲田正想询问,却不料受到了突然袭击。

即使被床单遮住视线,神威也顺利抓~住了那只表现无辜的右手,把他往自己的方向拽过来,冲田伸腿扫过去,两人失去平衡一同倒在床~上。

“你在搞什么鬼?”冲田左手撑在神威的胸膛上,用力向下压了压。

神威一把扯掉纠缠在身上的床单,捏住他的下巴便吻上去,舌尖抵进并不怎么认真反抗的唇齿关卡,手也从衬衫下摆钻了进去,他已经熟知这具身体的敏感点,很快就弄的冲田喘息不停,翻身把人压在床~上。

“唔嗯……,等……一下!”冲田挣扎着想从这腻人的气氛中逃开。真是疯了,昨晚回家后几乎就没停过,只有在吃早饭时得到片刻清闲,没想到神威在这种地方又想做了。

神威从他脖颈处抬起头,一直带着闲适笑意的脸上有着几分违和的不耐:“怎么了?”

“什么怎么了?我没兴趣和你在这里……”冲田忽然发现那双澄澈的蓝眸在隐隐散发红色的血光,这有点像昨天晚上那些围攻他们的镇民的模样,猛地扬手打了他一巴掌,这掌没有克制丝毫力道,直接把猝不及防的神威脸扇到了一边。

神威眼神凶狠,猛地抓~住他胳膊扭向反方向,喀嚓一声轻响,看着那不自然垂下的右手臂愣怔了下,就在这间隙,冲田抬腿狠狠踹过去,神威没有反抗,就着抛物线的弧度把墙面砸出一个小坑。

“清醒了吗?”冲田左手抓~住自己脱臼的右手臂咬牙掰了下。

“嗯,”神威揉了下脑袋,捂住口鼻慢慢站起来,轻笑道,“大意了呢,”也不知道是说他也中招了还是说被踹出去的事,他略显担忧地看了眼冲田右手臂,很快收回目光,“这个房间会影响我。”

冲田眼神凝重,没好气地刺了他句:“看来你也算不上什么完美的实验品。”他当机立断地把这个会坏事的家伙赶出房间,来了次认真深刻的地毯式搜查,最后在换气扇里找到一盒类似气味挥发剂的玩意。

他突然明白为什么U盘里没有更多的资料了,因为提供太多会变成攻击特殊行动队的理由,只有在事情还没发散前由他们自己人处置这个小镇才最安全。

可惜现在这任队长是个好奇心旺~盛的笨蛋,差点把自己搭进来。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汉堡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