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冲 挖完不想填,那就完结吧

阿伏兔显然跟不上自家boss出去打个猎也能卖身给猎物的思路,亦步亦趋地跟在神威后面踌躇再三,又问了个相同的问题,为什么要和牧师签订契约?

他那点小聪明根本对付不了你,直接杀了吃掉灵魂不就行了?

也许是最近心情好的缘故,神威罕见地耐下心来解释道:“那样的灵魂不好吃。”

对此阿伏兔哼哼唧唧了几声,他以前可没见神威挑剔过什么灵魂质量,至于嫌弃不好吃更是荒诞无比。

神威没理他阴阳怪气地哼哼,反而像是回忆到什么有趣的事情般,指尖抵住唇瓣笑道:“他还有双漂亮的红色眼睛呢。”

阿伏兔更不屑了,红色眼睛有什么稀奇的,地狱里一抓一大把,简直是恶魔的身份象征,他把这份不在意毫不掩饰地放在脸上,显然是觉得他们亏大发了。

“等个几年就有个打磨好的美味灵魂呢~”神威无视了副手的心情,哼着不成调的歌准备去看看他的储备粮。

 

冲田虽然活下来了,却没有好运到可以逃过分地区教会的惩罚,身为牧师居然和恶魔签订了契约这件事给那群墨守成规的老头子极大的打击,但也有少数派认为他不得已而为之的行为应该得到宽恕,两派为此在要不要处置他上争论不休,当然,工作是肯定丢了,没有人能容忍教堂中站着个和恶魔有关的牧师。

“我早说过那小子眼睛不对,是天生的厄种,你们却包庇了他,甚至给予他神圣的祝福。”主张火刑的助理主教一派口水四溅地发表主张,更在此基础上例举冲田平时各项嚣张不合群事项作为补证。

“冲田从小到大并没有出过纰漏,只因为瞳色就要将他驱逐未免太过无情了。”兼职管辖孤儿院的辅理主教面对一脸口水无可奈何地说道,其实他心里也不在乎要不要对冲田施以火刑,不过这个男孩和圣骑士那边有点联系,如果被他们知道自己没有支持他就很不妙了。

“纰漏,哼,日野不就是最大的纰漏吗?说什么一群恶魔无力抵挡的鬼话,根本是他和那个恶魔的协议吧。”

“这全是你们的推测,还妄慎重发言!”

“无论如何,教会不会留下这个污点,烧死他!”

“各位,”地区主教干咳两声制止了这场无意义的讨论,浑浊的眼神从每一个人脸上扫过,满是皱纹的皮肤扭曲成古怪的笑容,“冲田牧师是为了抵御恶魔而牺牲的,现在身体里光明与黑暗的力量互相排斥,与其饱受痛苦地多活几年,现下为了信仰献身于主才是适合他的归宿。”

虽然是极其不要脸的言论,但说服了在场的绝大多数人。

地区主教环视那群人,满意地笑道:“说到底这些都是恶魔的错,如果不是那狡猾阴险的恶魔为了夺取他的灵魂而和他签约,冲田牧师也不会落到这种境地,想来圣骑士那些人也不希望他堕入地狱成为恶魔的口粮,对我们这处理应该无可置喙。”

成功排开外部不稳定因素,区域主教级都露出个心知肚明的笑容。

 

好饿。

好渴。

大概那群老不死的蠢货真以为自己变成恶魔可以不吃不喝,到现在都没有送来一滴水一碗饭。冲田躺在污渍斑驳的床上,侧过头看向那小小的窗口,身上的伤治好了,或者说那个混蛋恶魔用黑暗的力量补全了他缺失的器官,但这带来了另一个问题,普通人还好,像他这种从小在教会孤儿院长大又接受了祝福的身体是极其排斥这个力量的,这几天里他感觉自己身体无时无刻不在打架,疼痛让睡眠都变得奢侈。

这是故意的吧,冲田想到了那个恶魔的模样,比天使还漂亮的脸庞和那双苍穹眼瞳显然不是地狱的产物,说不定那个看上去脑子有问题的恶魔是什么初代的大人物,然后疯了。他最后以一个诋毁结束了对自己契约者的评价。

走廊上响起脚步声,也许是哪个被关在这里的倒霉鬼的家人来了。反正和自己没关系,会关心他的两个半人里,一个失踪了,另外一个半在救了自己后就被紧急派往东部战场,等他们回来估计自己骨头渣子都不剩了。

冲田想到和近藤土方两人最后一次见面居然是他满身是血的模样就不太高兴,固执地认为这实在有损自己在他们心中的凶残程度。

“过来,主教大人在找你。”

门口的铁栏被人用力砸了几下,发出让人不怎么愉快的闷响。

冲田看着来人没有动。

这副心不在焉的姿态激怒了狱卒,他又使劲敲了两下铁栏。

“说你呢,快过来!”

“站不起来,你们以为我多久没吃过东西了,”冲田瞥了他们一眼,抱怨道,“腿软站不起来。”

两名狱卒互相看了眼对方,打开牢门去拽冲田,其中一人胆子极大地揉了下他的屁股,发现没有受到抵抗,邪笑着就想摸他其他地方,另一名狱卒阻止道:“主教大人在等他,”他安慰意犹未尽的同伴,笑道,“急什么,之后就是我们的了。”

冲田像是没有听懂这话一般,垂头看着地面,连眼睛都没有抬一下。

两名狱卒就像拖着垃圾一般把他扔进了尽头的休息室,识时务地关上了门。

“他们太粗暴了,你没事吧。”地区主教不赞同地摇了摇头,关切地扶起冲田把他带到床上。

冲田看着他油腻淫邪的目光,缓缓摇了摇头。

“明天你就要行刑了,可是处子之身受刑会唤来灾厄,所以……”

“所以主教大人想给我找女人吗?”冲田怒极反笑,他早猜到这老色鬼的想法了,但没想到居然能说得这么冠冕堂皇,他简直恶心的要吐了。

“我知道你现在在恶魔的蛊惑下对我们有所误解,但你要相信我们真的想拯救你。”地区主教不愧是高级人员,哪怕被冲田打了个岔也能自己找回节奏。

“真气人,我哪有蛊惑你。”

冲田耳边响起另一个声音,柔和的亲昵的,那个混蛋恶魔的声音,他忍不住晃了晃头,但神威没有在意他厌烦的小动作,继续道:“怎么办?他们想先奸后杀呢,要不要我救你?”

冲田直接对脑子里的恶魔说了个滚字,集中注意力忍耐眼前这男人对自己的骚扰,姐姐还没有找到,他必须找机会利用这色鬼离开,为此牺牲点色相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对,对,这样才乖。”

地区主教明显误以为这男孩此时的沉默乖顺是已经认识到现实死了心,肥腻的身躯压着他倒向床上,厚实的嘴唇压在小麦色健康的皮肤上,他没有注意到床尾隐隐约约的人影。

你真的不向我求救?神威看向那双漂亮的红眸,在得到否定答案后玩味地勾了勾唇角,走过去弯腰贴在冲田耳边,轻声道:“可是就这样看着那被这种肥猪上很糟心呢,我帮你实现个愿望吧。”

冲田懒得理他,偏头去看墙角上的污渍,他不是第一个也肯定不是最后一个,有那么瞬间他觉得让这恶魔杀了身上的肥猪也是好主意,不过很快就放弃了这个想法,他不想让神威如愿以偿得到他堕落的灵魂。

“真可爱,你比你姐姐乖多了。”

湿浊的空气中突然响起一个声音,地区主教茫然地张着嘴,他并没有想把这句话说出来。

冲田感觉自己血液都冻住了,眼神狠厉:“你说什么?”

这凶狠的眼神刺激了地区主教原本就发虚的内心,想起冲田种种暴力事迹,按住他身体虚张声势道:“你们这种恶魔之子能在死之前被我净化是荣幸……”他很快闭上了嘴,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一句句地把真话吐出来,但身下的冲田气息已经变了,如果说先前他是可有可无懒得应付的话,现在完全是扬起了杀意及怒意,两只手以不像这具虚弱身体所拥有的力度紧紧箍住粗重的脖颈。

“刚刚说姐姐怎么了?”

和动作相比,完全轻柔的声音却让人想到了地狱的烈火,地区主教挣扎着想从这个刚刚还觉得毫无威胁的男孩身边逃开。

“我问你姐姐怎么了?”

地主主教张大嘴吐出一口鲜血,腹部被抠出了个洞,冲田扯出了他的肠子,早知道这人对自己就很狠,但从没想到他会反抗,甚至把那份狠劲用在折磨他上,他瞪着眼睛诅咒道:“你,一定会堕入……!”

神威凑过去看了看不能说话的地区主教,惊讶道:“他就这么死了?”

“便宜他了,”冲田像扔垃圾一样,甩开那具肥猪般的身体,脱力地滑倒在床,他又饿又渴,完全是撑着一口气杀了那主教,门外不断传来询问声和砸门声,他看着神威说道,“帮我恢复成平时的状态。”

“你之前都不理我的呢。”神威适时表达了下自己也是有脾气的,抱着胸拒绝了他的要求。

冲田看了他一眼也没求他,握紧主教放在床边的权杖,踉跄着脚步开门冲了出去。

这一夜过的十分漫长,那些躲在地区教会高高在上的主教终于也品尝到了次犹如恶魔入侵的进攻,到处都是尸体残肢,血和红倒映在那双恶魔的红眸中。

神威站在远处吹了声口哨,闪身到冲田身边适时接住他力竭倒下的身体。

“杀了这么多神职人员,你上不了天堂了呢。”神威的口气听上去颇为遗憾。

冲田勉强翻了个白眼,嘲讽道:“好像我有机会上天堂似的。”

“说的也对,”神威看着眼前变成火海的教会,柔声问道,“那要和我去地狱玩玩吗?”

“不要我的灵魂了?”

“本来我也是打算养几年再吃你的。”

冲田低声笑了会,直到一口血呛咳在喉间,看着那双明亮的蓝眸张唇说道。

好。


评论(3)
热度(37)

© 汉堡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