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游戏 7

“换另一家吃饭吧,一天到晚吃一个味道,你不腻我也腻了。”冲田提议道,他已经不想看到大胸妹和神威的互动,即使知道神威为了无聊的理由故意惹他生气也不行。
“这种时候就别挑食啦,”神威眼神带笑,语气里根本没有责怪的意思,冲田主动拉他手这事让他心情一直很不错,鼻翼扇动几下,指着另一个方向道,“那家吧,有种很甜的味道。”他依稀记得闲暇时曾经看到冲田咬着那种甜腻团子时闲适安逸的表情,害他不爽地之后找茬揍了冲田一顿。
冲田奇怪地斜了神威一眼,怀疑道:“你什么时候喜欢吃甜的东西了?”记忆中这家伙虽然口味繁杂热爱米饭,但没什么吃甜食印象,不过本来他们之间也谈不上什么了解,他有些自嘲地想道。
“你不是说换个味道,”神威同样奇怪地看了眼冲田,不知不觉间已经走到散发着香甜气味的屋子门口,熟知这里NPC的特性,他直接在门口的橱窗里找到类似团子的东西,直接塞进冲田嘴里,“你先试试味道。”
充实的甜香味在口中化开,冲田眯起眼睛,从神威手中夺过棒子一小口一小口地吃着,模样很是满足。
神威见状也拿起一串大口咬下第一个团子,随即放下,即使以他这么荤素不计不挑食的性格也很难觉得这东西有多好吃,更别提才放下就看到三个部下神态诡异地在甜品店对面看着他,一副在逃与不逃中纠结的样子。在这个世界越来越迟钝了,神威有些挫败,推了推本该比他敏锐的冲田,提醒道:“你没发现他们?他们是什么?”有了坂田银时复活这个变数,自然他之前杀光所有人独享胜利成果的打算也不能实现了。
冲田有些不舍地放下团子,抬头望过去,并没有任何提示出现,分析道:“从我判断桂到现在还没过8小时,技能依然在缓冲,从昨晚遇到神山他们来看,保有这个技能时我感知能力会强点,”他无奈地耸肩,“现在我就是个再普通不过的普通人。”
“你没用的很彻底呢,”神威鄙视的也很彻底,劈手抢过冲田的团子咬了一口,觉得这串比他的要好吃的多,张嘴想咬第二口时团子已经被冲田抢回,有些遗憾地冲着对面招了招手,“那交给我处理了。”
“随你。”冲田咬着团子走进店内,他没有插手春雨内部的打算。

“团长叫我们过去。”
“要被杀了,团长这样的肯定是狼人,他大白天就想大开杀戒。”手下二号满脸惊恐,就算这世界是假的,被杀的滋味也不好受。
“为什么他会和那个警察小鬼混在一起吃零食啊,他们什么时候变成这种友好分享零食的关系了,”手下三号眼神惊悚,“会不会双杀我们?”
“快走,团长好像不耐烦了,”看着冲田进屋后神威逐渐慢下来的招手速度,手下一号催促道,“再不过去回到原来世界也要被双杀了。”

“团长!”
一秒不到的时间三名夜兔整齐地站在甜品店门前齐声吼道。
神威笑眯眯地看着他们,笑眯眯地问道:“站的那么久也不过来,怕我杀你们?”三人刚想摇头却听到他们团长自我肯定道,“本来我也觉得这是最快结束游戏的办法啦,不过现在情况有点变化,”神威一个个打量他们,“你们什么身份?”
三人喉咙滚了下,战战兢兢道:“人类,最普通的那种。”
“诶,所以你们躲在这里?我怎么不记得自己的第七师团这么胆小。”神威把玩着自己手指,笑容无害,但足以吓得那三人冷汗直流。
“我们一开始也打算反杀,但是夜里的狼人会莫名其妙地杀死人,四号就是这么死的,白天我们也看不出区别,”察觉神威脸色有些不妙,一号立即补充道,“不过我们白天找到那个狼人,已经杀了他给四号报仇了。”
“你们认为这样就足够了?”神威扬眉,想再接再厉地继续吓唬属下,店内的冲田已经听不下去了,走出来打岔道,“四号的尸体有没有异样?血消失了吗?”
一号看了眼神威,看他没有反对的意思便答道:“都没有,什么异样都没有。”
看来有异变的只有老板,冲田沉思着又问道:“你们认识杀了的狼人吗?”
三人面面相觑,硬着头皮道:“不认识,不过他和你穿的衣服差不多。”只要团长不捣乱,对上这个警察小鬼也不一定会输,不过在人家队友面前承认杀人还是有点尴尬。
冲田倒没什么特别的反应,点点头表示知道转身走回店里,三人才放下心却听到自家团长开始赶人:“你们回去窝着吧,对了,看到其他人别说见过我们。”
团长你是不是多说了个们字,三号勇猛地一擦脑门上的汗问道:“团长你不和我们一起行动?”
“我一向在后面处理麻烦。”这谎话当事者说的面不红心不跳,倒是听的人起了鸡皮疙瘩,生怕他回忆起当时丢下他先攻的事,三人忙不迭地逃走。

神威刚拉开店门就看到冲田似笑非笑地问道:“我是麻烦?”
“是啊,你又没什么用,”神威回答的坦荡直白,越过不给反应就不会互动的NPC径直走到厨房捧出一桶饭和一个碗,盛了满满一碗塞到冲田面前,“快吃完。”
明显超过这碗承受能力的米饭量惹得冲田一阵嫌恶,直接拒绝道:“已经饱了,你自己消耗吧。”
“不行,我盛的米饭一定要吃掉。”神威不由分说地把已经离座的冲田扯回来,体力耐力这么差肯定是挑食偏食的原因。
“我已经饱了,又不是你这种无止境消耗食物的饭桶,唔嗯………”
神威一把捏住冲田下巴强塞一口饭,接着用劲捂住他的嘴逼他咽下去。
“笨蛋,……我说饱了,唔……”冲田来不及拒绝就又被塞了一大口饭。
等那碗饭见底时,冲田已经无语地捂着凸出来的小肚子瘫坐在位置上,彻底吃撑了。
评论(2)
热度(26)

© 汉堡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