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游戏 3

“你觉得让我找女人比快点解决现在的事更重要?”冲田脸色古怪,拳头捏的咔咔响,“而且还是找个你之前搞过的?”
之前搞过?神威有些莫名,虽然他的确摸过那女人的胸不过听起来怎么那么奇怪,但他向来不拘小节,点头道:“其实感觉还可以啦,先用她解决下问题,不然像刚刚那样很难办嘛。”他想不通冲田有什么好磨叽的,这家伙一看就没开过荤,被碰一下就不行了,早点经人事对他有好处,也免得自己再贴近他时又发生之前的事。
这家伙还真打算把他上过的女人推给自己,即使他对自己没心思也不能这么羞辱他,冲田火气腾地蹿了上来,举起拳头就朝那张脸揍过去,可由于武力值重置的关系,这一拳在神威眼中又慢又无力,轻易地抓住那只手腕威胁道:“别太过分哦,不然杀了你。”
“你杀啊,人渣!”冲田腰身一扭,膝盖从侧面踢去,神威曲起手肘猛地击中颈侧,一声闷哼后冲田瘫软在地。
“现在老实了吧,明明是为你好的事哪有你这么不领情的,”神威居高临下俯视冲田,马后炮地补充道,“你在这里根本打不过我,当然外面也完全打不过我呢,”瞪着他的那双红眸中情绪太过复杂,神威有一瞬间以为冲田哭了,弯腰却发现那依然是充满怒火的眼神,伸手拍了拍还略带着婴儿肥的脸颊,“所以你要听我的话………”被咬了,冲田的牙齿狠狠陷在他手背中,神威下意识地想动手,拳风落下时却变成抚在栗色脑袋的手掌。算了,警察先生可能是到这里发现自己变的太弱了才这么反复无常的,他给自己小伙伴找了个理由并决定看在他这么可怜的份上对他宽容一点。
什么都不知道的傻瓜,冲田嫌恶地松嘴,揉着脖子慢慢从地上爬起,似笑非笑道:“我喜欢男人。”
“男人不行,”神威脱口而出地否决道,一阵怒火攻心,嘴里满是酸意,口出恶语,“你就那么欠操?”冲田可是被他认可和自己一样的杀人魔,怎么能随便躺在别人下面。
冲田脸色白了下,立即反驳道:“怎么你的晋助可以喜欢男人,我就不行,我欠操难道他不欠操?”
“这不一样,”神威生气道,不可自制地想象冲田两腿大张躺在别人身下的画面,这种事绝不能发生,杀气和戾气越来越深,发狠道,“反正你不准喜欢男人,你看上哪个男的我杀哪个!”
从这激烈的情绪里冲田似乎看出一丝端倪,慢吞吞地试探:“那我喜欢高杉晋助呢?”
“咦?”神威有些卡壳,酸胀烦闷的心情中夹杂着一丝庆幸,反正高杉晋助爱的是坂田银时,就算喜欢也是无果,冲田还是只能和他一起打架吵架,这么想着释然了,幸灾乐祸地泼冷水:“他喜欢老板才不会喜欢你呢~”句尾都带着愉快,虽然莫名的情绪依然压在心头,神威自我宽慰一定是身边基佬太多所以他有点不自在的关系。
冲田眼神逐渐黯淡,原先以为神威那么生气怎么都有嫉妒的原因,现在看来其实什么都没有,只是还没等他有整理心情,空气里出现了危险的味道,靠近神威轻声道:“有狼人。”
“我什么都没察觉,”神威皱眉,摆出迎击的架势,“看来即使在夜里猎人感知狼人的能力很弱。”
“但你觉得阿伏兔不对劲,”冲田蹲下身,左手捏着几块石头,“不止一个,别忘了老板怎么死的,你可能打不过他们。”
神威弯起眼角,嚣张道:“别小看我,正好我也想松松筋骨,那种招数对猎人不一定有效,还是你自己躲好点吧,对了,也不准出手,”眯眼望见渐渐清晰的身影,依稀记得在冲田身边看到过的光头和四眼,用脚踢了踢伪装在草丛间准备打闷棍的家伙,“你的人呢,我都杀了哦~”
反正近藤老大都死了,这些都是为了最后的胜利,冲田不做声权当默认。
在乌云遮住月光之时,原田和神山先动,两个黑影同时跃起,刀身劈向神威,重新分配过的武力值使这个动作快的几乎难以看清,神威弯身后退几步才能躲过,敛去轻松的笑容,紧握拳头手肘后撤用尽全力攻向再次袭来的原田,另一边神山已经闪到神威身后再次砍出一刀。
有所察觉的神威想侧身闪避却发现身体十分笨重,千钧一发之际,一个石头打在神山手腕上,刀刃切下几根红色的头发。
“队长!”神山发现隐藏在草丛内的冲田,想也没想地扑了过去,失去配合的原田只能独力对抗神威,好在游戏规则下,他也能打的势均力敌。
神山一把抱住避之不急的冲田,眼泪鼻涕全往他身上擦,哭诉着队长我想死你了之类的话。冲田嫌弃地拿脚想把自家队员踹远点,却发现他现在力气大的吓人,只能讽刺道:“既然想死了你就快去死吧,放开我。”
神山抱着好一会儿,忽然抽着鼻翼探向冲田颈间深呼吸几次,不顾抵在肚子上的刀尖,眼神迷醉道:“队长你好香,好像……很好吃。”说着张嘴想咬下一口,神威余光瞥见这景象,怒不可遏地踹开一直缠斗的原田,但被砍上来的利刃再次拖住脚步。
“队长……”神山不可置信地看向冲田,倒在他的肩头。
“回去以后天天扫厕所去,说过别性骚扰我了。”冲田缓慢地抽出刀,他右手抖的愈发厉害,几乎握不住刀柄,与此同时神威的拳头也贯穿原田的左胸,看着终于倒下的对手,神威喘着气坐到冲田身边,不爽地抱怨:“这完全是作弊啊,他们强了好多。”
“嗯。”冲田垂下眼眸,静静地看着队友的尸体,太恶劣了,哪怕是他如此高级的S都不会玩这个游戏。
“不杀他们的话你就会死哦。”
“嗯。”
“对了,他们的尸体和血都没变化呢,他们怎么会一起行动,怎么发现我们的?”意识到冲田低落的情绪,神威直觉不喜欢,努力转着脑子抛出一堆问题转移他注意力。
“哪里碰上的吧。”冲田随口道,发抖的右手无意识地抠着泥土,血液没有变少或者消失的迹象,看来狼人死后并不会发生异变。
神威明显不满意这种敷衍,侧头看向冲田,眼神停驻在他颈间,想起之前那幕就满心不舒服,立即起身拽着冲田往湖边走去。
“恶心死了,快去洗澡。”
冲田被他拽的踉跄,盯着拉着自己的神威那只沾满鲜血的手充满不解,这家伙不是才洗过澡,这种情况对他而言也是常见,怎么就突然变洁癖了。
评论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汉堡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