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游戏 2

在夜晚微凉的冷风中冲田逐渐冷静下来,思考目前的形势,据他所看到的,人类方死了坂田银时,狼人方失去了近藤,阿伏兔的身份和神威杀阿伏兔的原因他始终不太明白,神威虽然肆意妄为但也不会无缘无故杀掉多年的副手,他沉思了会扭头想问真实的情况,却发现两人依旧贴的很近,神威虽然放开了他,但维持着之前钳住他的姿势,使他整个人看上去犹如被神威圈在怀里一般,蓝色的眼睛亮晶晶地盯着他。
“走开,”冲田不自在地用手肘向后一拐,“太近了。”
“太近?诶,难道说,”神威有些奇怪冲田疏离的动作,忽然坏笑着伸手抓住他的裆部,“你是坐着尿尿的那种,害怕被我发现?”说着他还颇为恶意地揉了几下。
冲田的脸一下涨得通红,刚想取笑他这表现的神威也随着手中坚硬起来的热度而讪讪放开,难得感觉到那不知所措的尴尬情绪。
“你,你自己处理下。”神威跳下树的动作几乎称得上落荒而逃,冲田苦涩地扯了下嘴角,这家伙果然对他毫无兴趣,忽略胸口那股无法纾解的郁气,认命地伸手握住自己,以能感觉到疼痛的力度自虐般地动作着。
树下的神威慌张地看了下裤子,还好唐装够宽松并没有显出太多端倪。居然会对警察先生有反应,神威眼神晦涩,他当然知道男人之间也有那回事,不是自夸,对他有想法或者向他自荐枕席的男人也有很多,虽然那些都被他揍死干死了,当上第七师团团长后也有人给他送人,男男女女都有,但是冲田总悟和那些人不一样,这是一个好对手,同样也是个很新鲜的存在,他从没这样和同龄人斗嘴吵架,或者踹了某人后还有人恶作剧似地帮他辩驳,他对冲田诸多忍让,即使在他口出恶语时也没打算对他动手,野猪也好笨蛋也好都无所谓,反正冲田肯定打不过他的事实一向很能安慰他,但他从没想过自己会对冲田起心思。
头顶的树枝上不断传来压抑的呻吟,仿佛催情剂般让人中毒,神威鬼使神差地探手摸向早已抬头的自己,在即将碰到时又甩了甩脑袋,他不想改变和冲田的关系,冲田应该战死在他手上或者继续这样脆弱并骄傲地活着,而不是凄惨地死在他的床上或是变成只能柔弱地依附他的人。四下打量周围,确定附近没有狼人的威胁后,神威抬步走向森林深处的湖水,他需要洗个澡冷静下,这样就会发现这些其实都是错觉,只是之前那个大胸妹的余韵,之后再找另一个缓解下就行了,对了,还要给冲田再找个,免得他这么不经事。
冲田在树上听到那来回的跺脚声和最终远去的脚步声,心底随着喷出的液体一起变得冰冷,就这么厌恶吗,不过还算那家伙有良心,把这个安全地带留给了自己,他可不想在这样的夜晚里被追杀,冲田苦中作乐地想道,当然那笨蛋可能也对这些毫不关心,嫌弃地把那些腥稠的液体擦在树枝上,眼角瞥见一分异样。
银时的血迹正在消失,他眨了下眼睛,确定不是自己眼花,先前那一大滩红色已经变成小小的一圈,纵身跃下树杈跑去,弯身沾取了些血液。
果然!冲田沉思道,看着手指上那点颜色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失。这并不正常,被作为人类的自己杀了的狼人近藤并没有出现这样的现象,冲田想到这里手又开始止不住地发抖,自称是人类却被猎人杀掉的阿伏兔,有没有这种现象呢?
“阿伏兔怎么了?”让自己平静下来的神威扬眉问道,他没想到一回来就看到冲田魔怔地盯着地面,嘴里还溢出几个阿伏兔的只言片语。
“怎么又回来了?”冲田抽着鼻子看着还带着水汽的神威,心中五味交杂,神威并没抛下他一走了之,可只是隔着裤子碰过下就恶心的要去洗澡吗?
神威望着刚刚解放过的冲田,眼角还残存的一点情色使他觉得心里又有股火,轻摇了下脑袋赶走那些涟漪的心思,对冲田的问题避而不谈,再次追问道:“阿伏兔怎么了?”难道他变得这么奇怪是阿伏兔的怨念,他明明说过回去以后给他放长假作补偿了。
“为什么杀他?不要说那些你爱杀谁就杀谁的废话。”冲田始终想不通这个问题。
“怎么就废话了,我本来也爱杀谁就杀谁的,那老小子不对劲嘛,我和他在一起多少年了,瞒不过我。”神威说着向冲田走近了些却被刻意地躲过,他直觉这是冲田又小心眼了,不高兴地揪了下眉头。
冲田无语地瞪着那个散发着我很无辜气场的呆毛,磨牙道:“所以你为了这种莫名其妙的理由杀他?”
神威大义凌然道:“才不是莫名其妙,这是正当理由。”
冲田瞪了他好一会儿,决定不和傻瓜论长短,又问道:“那他尸体有什么奇怪的地方,他死后哪里不对?”
神威抓了下头发道:“之后我就抓到你了,怎么会知道那些事。”
冲田望着那张漂亮精致的脸,只想拿刀砍上去,他怎么就看上这货了,果然色令智昏。
“怎么突然关心起阿伏兔了?”神威不解道。
冲田心想正事要紧,叹着气指着那已经几不可见的血迹向他说明。
“所以你觉得老板尸体会不对劲?哈哈总不见得诈尸咯,”神威不以为然,想起之前的想法,对冲田认真道,“比起这些,和我先去一个地方。”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汉堡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