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求你眷顾我

Boom!Boom!Boom!点文的话想看冲田队长和社会神威哥一起打老虚!打得时候勾搭一些最后发现好像也不是很能打得过,于是干脆逃走去搞基……的丢人故事。要hehehe。嘿嘿嘿……


早上趁着开会干完,牛太太开门收快递了


攻打虚罢了,能有什么事。

 

神威以极其诡异的姿势躺在围墙上沿,嘴里咬着苹果咔咔响,眯眼瞪手上那封命令书,上面特指让他去接从陆战请来的参谋,务必以良好的态度最短的时间磨合,协作歼灭虚那群人。某种程度而言,神威是个很孝顺的人,鉴于自家老妈的心情,他也就心里腹诽了下愚蠢老爹的命令。

 

老头子果然老了,连胆子都没了,有什么好合作的,给我一杆枪,我能干翻地球,才不需要什么倒霉参谋。

 

少年神威心里如是想道,掂了掂手里的苹果核,用力一甩,那枚果实的种子直线飞向某个拎着箱子正恭恭敬敬和哨兵签到的栗色脑袋。

 

凭良心说神威扔的力道不重,不过是给这些读作参谋写作书呆子家伙一个小小的恶作剧,但却遭到了非常大的反噬。

 

一开始栗色脑袋微微侧了下身体,摆明能躲过,神威正托着下巴想这书呆子好像也不是很差时,那家伙却似乎想到了什么重新摆正身体,让苹果核和柔柔软软的栗色头发来了次亲密接触。

 

“小总!”

 

“冲田君!”

 

两声惊讶的女声齐声叫起,神威懊恼不已,怎么自己光注意到了这参谋,居然没发现后面那辆车里坐着自家老妈,于是他眼睁睁看着那头栗毛嘴唇张张合合讨巧卖好,惹得老妈和同来的另一名女子心疼不已,手指一指,暴露了他的位置,江华谴责的眼神随之看来,神威默默溜下了墙,乖乖走到妈妈身边聆听母训,最后对着那张笑得乖巧的脸也同样乖巧道歉,对不起我错了。

 

“男孩子总会调皮点,没关系啊,”这是努力打圆场的三叶,“小总一定能和神威君当好朋友的。”

 

“没错,冲田君就交给我家神威了,他很厉害的,不会让别人欺负了冲田君。”这是努力想在朋友面前展示自己闯祸儿子的江华。

 

冲田擦了擦头,对着那根呆毛就是轻蔑一笑,和我斗,你差远了。

 

神威摩拳擦掌,不断幻想等老妈走后自己怎么海扁这小子。

 

总而言之,这一场小闹剧在两个强大女人的客套声中落下帷幕。

 

 

不过战争并未停歇,无论外部内部。

 

神威和冲田就像天生的冤家对头,虽然武斗方面冲田从没讨到好,但暗斗上他就常胜将军,更时有你屁股这么翘等谁操呢或者总比你一张人尽可夫的女人脸好之类十分不符合文明建设的斗嘴频发,乌眼鸡一般从早斗到晚,扰的基地不得安宁。

 

神威的部下,做了十年上尉的阿伏兔目光悠远,终于在又一天被殃及池鱼后感叹道,这就是光与影的重叠吧。别人想问问什么意思,他已经心事重重地走远。

 

就在这哀伤而诡异之时,虚出现了,整个基地为之沸腾,终于能让别人也体会体会这两个糟心的混蛋了。

 

一开始打的很顺,虚的手下虽强,但神威的手下也不弱,他们一路推进到腹地,望着前面光秃秃的树枝,冲田心里闪过一丝不详。

 

“等等,不太对劲。”

 

原来也是个胆小鬼,还以为和那些书呆子不同呢~神威心里一股说不出的失望,不耐烦道:“你害怕的话就留在后面,我们先过去。”

 

“你才害怕了,笨蛋,”冲田这时心里的不安越来越强,来不及计较他的语气,打手势让其他人后撤,阿伏兔等人看了眼神威,乖乖后退,他推着神威解释道,“太顺利了,这不是虚的作风,你先带人撤退,我去前面…………”

 

“你那两下,没走几步就被铁定被发现了。”神威鄙视的露骨,心里舒服了不少,理直气壮地和刚刚被他贬低的冲田互瞪。眼看这两人又要掐起来,不知队伍里有谁嘟囔了句,你们干脆一起去,奠定两人行动的基调。

 

却不料原本的侦察直接和敌人碰了个正面,看着笑的和身边人一样阴恻恻的虚,冲田断定这全是神威太倒霉之故;神威望着虚那头和身边人一样的发色,立时想到了苹果核和害他挨骂的那次,内心总结果然栗色头发的都不是好东西。

 

虚其实很无辜,他就带着手下出来打个酱油,不知道为什么就招惹上一群人对自己穷追猛打,一不小心就和手下走散了,直接对上带头的两个毛头小子,看着自己的表情还一脸杀妻夺父之仇。我最近没干什么事啊,因为对方眼神太过愤恨,以致虚也扪心自问一番,除了斗斗正太装死吓吓徒弟,根本什么事都没干,再仔细看看,也不是他在外面的沧海遗珠,于是他断定这两个小子有病,他有义务送他们上西天,为人民除害。

 

虚摆开架势,山林中空气为之一变。冲田握刀的手不禁颤抖,虚果然是个可怕的敌人,他本能的害怕他。神威皱眉,猛冲几步,分散虚的注意力。你来我往间,冲田已经不支倒地,大腿插着自己的刀被牢牢钉在地上,虚甩着神威的身体在山壁上又开了一个大洞,呆毛连着身体软软地瘫在那里,只有眼神一直瞧着地上那个被染上红色的栗毛。琢磨着差不多了,虚维持着令人不爽的笑容走向冲田,刚想从他身上拔刀给个痛快,原先一直眼睛紧闭的家伙睁眼对他露出个恶心巴拉可能学名为信任的笑容,双手抓住刀刃,鲜血崩裂。

这小子疯了!虚这一晃神,肩膀已经挨了一刀,被他判定为全身骨折的呆毛已经飞快带走躺地上的栗毛。

 

事后冲田在又一次被揍后突然问道:“你那时候为什么先动手?”

“妈妈说不能让别人欺负你嘛,我总不能眼睁睁看他吓你吧。”神威咬着从冲田手里抢来的苹果漫不经心道,心说才不要告诉你是我见不得你被其他人欺负呢~


评论(3)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汉堡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