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打误撞 24

随着纸门被拉开,屋里的气氛也直接达到冰点。冲田看着在女子怀里的婴儿,熟悉的栗发红眸,即使再不符合常理,从小被三叶养大的他也能确定那是谁,本能地冲女子伸手想去抱那婴儿。神威几乎克制不住杀意,眼睛冒火地瞪着,那女子像是毫无察觉地向冲田点了点头,扬手把一撮头发别到耳后,对神威笑道:“护不住食最该怪的是你自己才对,我们不过是生意伙伴,对吧?”她说完还向冲田眨了眨眼,成功把神威的火气煽到了最高点,他猛地起身,胳膊却被冲田适时握住,神威低喝:“放开!”

“你不是饿了吗,和近藤老大他们一起去吃饭吧,”冲田不为所动地摇头,温和道,“让我和她单独谈谈。”

神威眼中的戾气在温柔的眼神中一点一点逐渐消散,他不服气地又看了冲田一眼,却看到了他手背上的贯穿伤的疤痕,慢慢站起身。在修罗场的尴尬气氛中尽可能减少自己存在感的近藤和土方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用武之地,赶忙站起来开门带路。

“看来你们和好了,”那女子望着被用力拉上的门意有所指道,“我早就和那群人说过派女人去拆基佬是行不通的,还不如给你那只凶兔子塞个男孩,”说罢她忽然意识到眼前的男孩没有表现出的那么无害,又道,“不过和子姐姐我也是被胁迫的,如果你们不分手他们会杀了我。”

“和子?你上次不是说自己叫春丽?”冲田反问道。

“皮肉生意,多几个花名不亏,”自称和子的女人摆手道,“最重要的是你们和好了我这任务可就完了。”

“到底怎么回事?这个局从什么时候布置的,我遇上你的时候?还有这个孩子?”冲田问道,眼角突然瞥到纸门上映出的三个排排坐的倒影,好笑地弯了弯唇角,既然打算偷听就藏的好点啊笨蛋!

“我遇到你时可是发自真心认为你是难得的好猎物,”和子否认道,眼神慢慢飘远,“一年半前那群人忽然找到我,拿着你的照片逼我说和你做过什么,我那时以为是你嘴里一直说的凶兔子来找麻烦,这种事在我们这行挺多的,想着本来我们也没干什么,所以就随便解释了几句,但那群人很不满意,一直说着什么这还不够,把我带走了,”和子哀伤的看着怀中的婴儿,“我一直被关在实验室里,直到他们有一天从地球带回了一具骨架,最后就有了这孩子。”

“这孩子…………是姐姐!”冲田不可置信地看着和子,虽然早有猜想,但他完全没办法接受三叶死了还被自己连累的事实,“他们……挖了姐姐的墓布置了这么久只是为了挑拨我和那笨蛋的关系?”

“什么?!”纸门被土方一脚踹倒,近藤也是一副目瞪口呆的样子,小小的三叶也被这动静吵醒,大声哭闹起来,神威却是最淡定的了,走到冲田身边,手指一根根插进他攥的出血的拳头,迫使他放开手。

“是,然后他们为了离间你们便让我抱着这孩子来找你,我知道的只有这些。”和子说完,抱着三叶缓缓晃着身体哄她入睡。

“不是离间呢,那时候我真的有想过杀了你哦~”神威嘴中说着可怕的话,手中却轻压着冲田的背,一个骨节接一个骨节地按着让他放松。

“不,还不可能完全肯定这女人说的就是真的,山崎你在吧,去看看墓的情况,”极度的愤怒下土方反而冷静起来,他审视地看着那个小小的一团,对冲田道,“去做亲子鉴定,看看她到底和你是什么关系。”一连串的吩咐后他倏地转身,离开的脚步缓慢而沉重,像是说给冲田听又像是说给自己听的冷酷道:“你最好搞清楚,即使她有你姐姐的基因,也不是三叶。”

“你说什么,这种……”冲田怒不可遏地想追上去,但被一把抱住了,同时被捂住了嘴,近藤严肃地冲他摇了摇头,神威眼角弯弯地在他耳边肯定道:“这种事总悟当然知道的对吧。”

冲田的嘴被捂的很紧,一句反对的话都说不出口,近藤像是没看出他的困境般,欣慰地摸了摸他脑袋。

“说来我饿了呢,鉴定什么的你们也能用他头发去做吧,”神威问道,不等近藤回答便强硬拖走不断挣扎的冲田,“总悟陪我去吃饭啦~”

“原以为总悟是握住项圈的人,没想到我倒是看反了,不过这样我也安心了,”近藤望着那两人远去的背影道,伸手接过小三叶拉起地上的和子,“你也吃了不少苦啊。”

“你相信我的话?”

“没什么值得怀疑的,十四只是太激动了,走吧,你和她也饿了吧,”近藤爽朗道,“不过别再去打扰他们了,男人的感情可是很脆弱的,经不住更多的裂痕。”

“我知道,只是不甘心罢了。”和子看着漆黑的庭院喃喃,我也喜欢他啊!

“我回去了,要吃什么你自己去吃!”被拖出了一段距离后冲田终于被放开。

“总悟是笨蛋呢~以前就让你不要怒火冲天的时候找人干架了吧,你现在回去打妈妈的话,之后又会不高兴吧,我才不想看到这种事呢~”神威拉着冲田的手边走边说道,“而且你不想暴露在他们面前暴露出身体的实际情况吧。”

“这是谁害的?放开,我要回去看姐姐。”冲田挣了挣手腕,无果。

“你回去根本没用啦,调查墓的事情你妈妈会做,喂奶有那女人,”神威郑重其事看着冲田地宣告道,“你出不了奶水的哦,不然我早吸到了呢~”

“谁和你说这些了。”冲田左手滑出小刀握在手里对着神威刺过去。

“好吧,那说点你想听的,胆小到需要借我的杀你,又和你有仇的对象,我已经猜到几个了哦,你真正想发火的对象是他们吧,”神威微微侧身躲开冲田的攻击,手指抵着下巴卖关子道,“想知道吗?”

冲田轻喘着收起刀,正如神威所言,他身体并没完全修养好,这一晚上已经消耗了他太多的体力,冷然道:“我自己也会查。”

“可说不定那时候你只能戳着他们尸体泄愤咯,”神威眼中染上了一层阴鸷,“毕竟我也很不爽呢~”不但算计他还算计了他的人。

“那些都是我的猎物,你不许出手。”冲田停住脚步,冷冷地望着神威。

“可以哦,不过陪我去干点有趣的事吧,这样情报也好猎物也好我都让给你。”


评论(9)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汉堡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