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打误撞 21

全身重伤的神威用亲身体验告诉了冲田一件事,即使他是个有着开挂身体的外星人,也没法拿来当高达用。


“……不过已经开始自我恢复了,夜兔果然很强,”被银时叫来的怎么看怎么不靠谱的老头摸着嘴边的胡子下了个结论,又把神威当作稀有动物般来来回回观察了好几遍,在冲田忍耐值接近顶点时又道,“如果不是之前受过重伤,他这下不会伤的这么重。”


“他之前没受过重伤。”冲田双手交叉,抱胸靠在已经被银时用胶带暂且固定住的墙壁上。


那老头对于冲田居然质疑他的观点不满地啧啧了好几声,抓住神威的肩膀往上一掀,露出先前砸到舱门时的瘀痕,激动地点指道:“看到没,他之前肯定受了重伤,不然以夜兔的恢复能力这些伤早痊愈了,哪会现在还留下痕迹。”


红色的瘀痕散布在光裸洁白的背上,看上去很是刺眼,冲田盯着那些沉默许久,他回忆起神威那些奇怪的动作和肩膀上隐约濡湿的触感,猛地扭头,已经发暗的血印刻在衣服上,昭示发生的一切。


“笨蛋!”冲田恨恨地吐出两个字,却不知究竟在骂谁,那老头倒是不高兴了,他觉得冲田肯定是因为他一言指出了他不知道的东西所以在迁怒,气愤地唾了声骂骂咧咧地离开了这个勉强用几块木板盖着权当天花板的屋子。


不是都打算结束了,何必又做到这种地步,冲田疑惑地探手,用力戳了两下那个漂亮的脸庞,最亲蜜的爱人,也是伤他最深的人。他早在神威那般对他时就死了心,以致后面即使知道那次惩罚后留下的那些后遗症也无动于衷,毕竟最失望难过的一刻已经过了,身体弱点他也可以靠其他武器战斗,至于那码事,他当初和阿伏兔说的是真心的,他已经厌恶了。


不过,这个笨蛋又为什么要拼命到这地步,其实他很嫌弃他了吧,冲田迷惑地又戳了几下,他讨厌这个苍白无力躺在床上的神威,不会对他有任何回应,不会解开他的迷茫,他开始十分想念那个一直口无遮拦讨他嫌的鲜活的神威,这样他们会吵架,然后动手,最后他会知道答案。


“我想见你,快点醒吧。”冲田喃喃道,却不料这份自言自语被正好买了早点回来的银时听到,辛苦救人却被迫修理了大半夜屋子,被迫让出自己房间的Jump主人公在这一刻感觉抓到了冲田的把柄,凑上前贱贱地调笑道:“原来总一郎这么喜欢这小子啊…………有话好好说。”银时举起手来,状似害怕地看着架在脖子上的刀。


“只是有些事不明白罢了,”冲田无所谓地耸了耸肩,收刀挑剔道,“老板你演技太浮夸了。”


“我还不是看气氛不对才活跃下气氛的,不过神威这小鬼眼神有问题啊,探亲也是去踩真选组的屋顶吧,跑我这边算是什么事,而且你们怎么回来的这么狼狈,被人追杀?”说完银时觉得好笑的先自己嘿嘿笑了两声。


“是啊,我们的确是被人追杀了,至于为什么来你这里,”冲田大大方方地从塑料袋里拿出一包草莓牛奶,在银时愤怒的眼神谴责下拉出塑料管插进纸盒,转手递到他身边,轻声道,“可能是真选组那里有他不想见的人,他根本不想过去,而你又让他觉得可靠吧,”冲田看到银时高兴地捧着失而复得的草莓牛奶喝起来,漫不经心道,“毕竟高杉君一直在他面前夸你啊。”


“噗嗤,你你说说什么?”一口草莓牛奶被银时喷的干净,不可置信道,“夸我?还一直?你确定那是本人吗?那家伙早就和我决裂了。”他表情古怪,在感慨和怀疑间徘徊。


冲田抬眼看了下这个强悍的可以保护地球,却宁愿蜗居在这间屋内,连隔壁的小孩都能欺负他的男人,怜悯道:“原来你看不清自己的心啊,老板。”只听到那人名字,便连他随便的胡扯都分辨不出,失态至此。


冲田说完便不再理睬银时,叼着饭团对着神威发呆,他想神威这次真是重伤,连喜欢的饭香都无法唤醒他。


虽说我碰到他之后就一直在倒霉,可是他好像也是一样,我们真的是错误吗,一个念头忽然跑进冲田脑中,他心烦意乱地起身,在因为他早上那句话而同样心烦意乱的银时身边来回踱步。转悠了一会,冲田决定先找那个暗算他们的黑手报复回来再想别的,他抬腿离开之时,一只手虚握住他的脚踝,神威悄声道:“别走。”


银时这刻也抬起了头,看着冲田复杂的神色道:“那你呢?总一郎你看清自己的心了吗?”

评论(2)
热度(37)

© 汉堡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