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打误撞 19

一撮呆毛勉强从小型飞船驾驶座背翘挺着宣扬自己的存在感,冲田后退一步,眼明手快地关门准备下船。


“坐下!你连和我坐一艘船的勇气都没了吗?”向来轻快的声音此时听上去怎么都有些沉闷。


“是啊,我怕你这个疯子想不开拖我去撞陨石,”冲田利落地坐在后面,望着窗前的倒影讽刺道,“什么时候你也做这种跑腿活了?”


“扣好安全带。”话音未落,飞船已经像箭一样从半打开的舱门冲了出去,通讯器即时传出了阿伏兔不满的声音:“团长你……”按钮转了半圈,抱怨声戛然而止。


强大的后坐力让冲田瘫在位子上好一阵没说出话,不舒服的推背感使他愤怒道:“阿伏兔他们大概每天早上都要默念八百遍不要和笨蛋计较才能继续跟着你吧。”


神威咕哝了声,也没还嘴,这让他觉得有些不妙,难道这疯子真打算带他去撞陨石,伸手按住驾驶座上纤瘦的肩膀:“冷静点。”


“早点到地球你比较开心吧,”神威肩一抖,甩掉冲田的手,扬着嘴角冷笑道,“我没打算带你一起死,放心吧,你对我才没那么重要。”


“那驾驶就拜托团长大人了,开.快.点。”冲田抿嘴道,无视听到某句话时心里的刺痛,拉下眼罩。


神威脸上原本习惯性的笑容也在那个可笑的眼罩盖上冲田眼睛的瞬间消失不见,再次把速度拉到最大。


船舱内一时沉默下来,直到那颗蔚蓝色的星球渐渐出现在眼前,神威的声音才再次响起:“毕竟办手续的话需要我本人在场呢~”


冲田一时之间不明白他说的究竟是什么,皱眉看向他,神威从倒影中注意到了,却是忽然轻松的笑道:“你一直想结束的这个奇怪婚姻关系嘛~”


“……”冲田不语,他的确想结束这段关系,却从没想过神威会同意,即使是这混蛋同意放他回地球时他也认为他们会继续这么纠缠下去,神威根本没有适时放手的意识,哪怕他已经受了重伤,那混蛋也依然会让阿伏兔他们喂他吃完安眠药后再厚颜无耻地跑过来。


神威耐着性子等了一会,他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期待冲田表现出什么反应,但现在的一言不发绝不在设想的范围内,好看纤长的手指敲着仪表盘不耐道:“如你所愿,高兴的说不出话了?”他说着自己不爽起来,终于压不住火,咄咄逼人道,“你去找那个婊子养那个野种吗?最好不要哦,原来你就不能满足她了,现在只会自取其辱呢~”


冲田“咚”地一脚踹上椅背,神威早有预料地闪过,翻身想回击之际,却从忽然睁大的红瞳中看到了自己身后意味不详的白光,紧接着船体狠狠震了下,冲田猛地被抛离出座位,向身后的舱门撞去。


地球人的身体根本扛不住这个冲击,一时间神威脑中全是这个想法,一把抓住冲田把他带进自己怀里,随着惯性背部撞向舱门,那简直是被十个秃子甩进山坑的力道,神威闷哼了下,冲田被连带撞的头晕耳鸣,好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闷声道:“看来你真是挺遭人恨的。”


“是你遭人恨啦,怎么看目标都是你吧~”神威口中全是铁锈味,刺眼的红色从嘴角流下,他紧紧搂住冲田,按着那颗栗色脑袋在他肩膀上来回擦了好几下才放开,眯眼埋怨道,“早叫你扣好安全带了呢~”


“你给我扣的时间了?”冲田翻着白眼诘问道。


“算了先不说这个,你快去救生舱那里啦。”神威有些急切地推着冲田,不同寻常的态度使他心里浮出几分异样的感觉,来不及细想,另一发炮弹再次袭来,好在这次两人有了准备,没有再经历新一次的船内投掷,冲田突然反问道:“那你呢?”


“当然是看看有谁胆大包天敢在我头上动土咯~”神威理直气壮道,如果不是苍白的过分的唇色出卖了他,冲田也许真会相信这番说辞,他反手握住神威。


“你送我过去!”


神威在听到冷冰冰的命令时本能地想抽手,但这又是这段时间冲田第一次握住他,纠结着紧紧回握住了那只瘦小坚硬却异常可靠的手。


又一发炮弹不间断地砸在船身,整个走廊狠狠震了下,照明灯也随之灭掉,黑暗中神威停住了脚步,轻声道:”没有人在船内吸引火力的话,救生舱只会白白变成他们的靶子,你走吧~”一直交缠的手逐渐松开,又再次被紧紧握住。


“就是死你也必须死在我手上,”冲田声音冷静道,红色的眼瞳中燃烧着火苗,“现在离地球不算太远,救生舱弹出的瞬间boom了这艘船可以起到迷惑作用,说不定还会坑了他们,我们也能靠boom的加速度让救生舱突入大气圈……”


“或者我们一起被烤成肉干,到底谁比较疯啊~”神威啧了声,笑容明亮起来,嘴唇极其自然地在冲田脸上一擦而过,就像那个女人没出现前做过的千百次那样。


冲田怔仲着错过了发作的最好时机,恨恨转头不再去看那张越来越明媚的笑容。

即使两位少年身形纤瘦,在原本只能容纳一人的救生舱内也是挤的够呛。


“你来决定时机。”神威把起boom器和发射开关一起塞到冲田手中后重新抱住了他,本就重伤的身体在熟悉的味道中显得尤其恍惚,他静静地头搁在了冲田的肩膀上。


冲田神色复杂地侧眼看着紧闭双眼的呆毛混蛋,心中默念着时间。

几分钟后一声巨响,小小的救生舱在火花的推进下极快地跌入大气圈。

最喜欢去校招了,发一下午的呆早早回家抠脚😈

评论(2)
热度(39)

© 汉堡肉 | Powered by LOFTER